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葡萄牙媒体普遍看好王刚 中国天才将出任左边锋

2009年06月26日20: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柳随风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我国球员王刚效力的葡萄牙足球甲级联赛贝拉马尔队召开了新闻发布会,正式向外界介绍本队新主帅亚尔迪姆,同时也欢迎包括王刚在内的几名新加盟的球员。值得一提的是,王刚和主帅亚尔迪姆均来自查韦斯队,下赛季,对中国天才的能力和特点极其赏识的亚尔迪姆必然会给王刚在甲级赛场大展拳脚的机会,据葡萄牙媒体估计,王刚很可能出任球队的主力左边锋。

  上赛季,在王刚和队友的不懈努力下,葡乙查韦斯队成功冲上甲级,主帅亚尔迪姆因为带队有方被葡甲球队贝拉马尔挖走。亚尔迪姆签约贝拉马尔之后,迅速将自己在查韦斯队时格外了解的中国前锋王刚签下,这是他上任后引进的第二名球员,后者从火车头俱乐部租借贝拉马尔队队为期一年。今年夏天,雄心勃勃、志在冲超的贝拉马尔队大规模招兵买马,截至目前已经签约了六名新球员,除王刚以外,其他球员也都是来自不太知名的俱乐部,但这些球员中,只有王刚一人是亚尔迪姆的嫡系。

  从7月份开始,贝拉马尔队将开始备战2009-2010赛季,上赛季王刚在葡乙赛场曾多次上演单骑救主的好戏,他持球进攻的能力在葡乙联赛中绝对是出类拔萃的,甚至在升级附加赛的客场关键战役中,他还上演过一次连过三人单骑闯关的绝好佳作,但是受伤影响了状态,伤愈后进入升级附加赛的亚尔迪姆不敢冒险,他使用比较保险的单前锋阵型,限制了王刚的出场机会,但是他依然非常认可中国球员的实力。

  王刚转战贝拉马尔队,葡萄牙媒体普遍看好他的前景,《竞赛报》评论认为,王刚的能力绝对配得上葡甲,他是一名速度和技术完美融合的球员,足球网站《足球365》提到:”贝拉马尔队主帅在新赛季将着重加强球队两个边锋位置的攻击能力,针对于此他引进了22岁的前卡马查队前锋达利和20岁的前查韦斯前锋王刚,卡马查可以打右路,而王刚则可以在左路出任攻击手。”(搜狐体育 柳随风)

  

  
(责任编辑:eric)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