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印度新贵内维尔输中国新人 汪鑫26分钟轻松完胜

2009年06月26日21: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2009年马来西亚黄金大奖赛结束女单1/4决赛,中国选手汪鑫连胜两局战胜印度选手内维尔。后者在上周进行的印尼公开赛上连胜中国选手,夺取女单冠军,内维尔也因此成为中国女单新的对手。此番在新山,她却未能战胜通过资格赛打上来的中国新人汪鑫。

  内维尔是去年世青赛女单冠军,在上周的印尼公开赛之前,内维尔还从未在成年人比赛中有啥作为。印尼公开赛,内维尔1/4决赛战胜韩国头号选手黄慧渊,半决赛和决赛连胜卢兰和王琳。尤其是在决赛时,内维尔在输掉第一局之后连扳两局实现逆转,首次夺得超级赛女单冠军,这也是印度历史上首个超级赛冠军,而内维尔更是因此被看作中国队的新对手。

  夺得印尼赛之后,内维尔前往新山参加马来西亚黄金大奖赛,她被看做是夺冠热门,而此时,她已经将目标瞄准8月世锦赛。就在踌躇满志的时候,她在1/4决赛遭遇中国新人汪鑫。后者由于世界排名不够,本次比赛不得不从资格赛打起。进行到1/4决赛时,已经是汪鑫的第四场比赛。她的晋级之路并不平坦,第二轮她遭遇赛事6号种子、日本选手后藤爱;此轮更是面对2号种子、印度天才少女内维尔。

  看似实力悬殊的一场对决,实际上并不激烈。汪鑫仅耗时26分钟就获得胜利,两局的比分分别是21-14、21-10,内维尔全场比赛一共就得到24分。此战,汪鑫可谓是“完胜”。

  半决赛,汪鑫将对阵马来西亚头号选手、4号种子黄妙珠。在上半区,中国小将王适娴将对阵法国老将皮红艳,如果汪鑫和王适娴能够获胜,中国女单将实现决赛会师。(搜狐体育 陈书佳)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