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甲-詹可强王建文双双破门 浦东主场2-0胜四川

2009年06月26日21: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蒙蒙又蒙蒙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19:45分,09赛季中甲第11轮的一场比赛率先打响,对阵双方是上海浦东中邦和四川智谷。最终,凭借着下半场王建文和詹可强的两粒进球,2比0主场取得三分。

  此役前两队分处积分榜的倒数第二和倒数第三,可谓是一对难兄难弟。而上轮的比赛两队也均以平局收场。主队中邦的问题是一目了然,9场比赛过后仅打入可怜的2球。进攻乏力的问题也让主帅申思感到了头痛,为此他也毫不忌讳的表示希望通过引援来改善锋线。

  比赛正式开始后,双方的进攻节奏都显得很慢。第10分钟,四川队从左路展开进攻,球传递到禁区后直接被中邦门将董雷获得。不久之后,干颖波在一次凶狠的拼抢后吃到黄牌。16分钟时,浦东中邦的宋博在中场一路带球后距门35米外直接起脚搓射。然而球速并不快且位置正当中,没有给门将带来多少麻烦。

  23分钟,中邦在右侧大禁区边线传中,中路詹可强回撤几步抢到落点头球攻门,球稍偏出界。5分钟后,四川智谷得到前场角球,球开出后经过几个来回后在离门30米的距离得到射门机会,可惜球并没有打出力量。30分钟,詹可强被庄源放倒后,故意使坏,伸腿去绊还在带球的庄源,惹得庄源极为不满,整个过程裁判看得非常清楚,果断出示黄牌给予警告。2分钟后,中邦就做了一次对位的换人调整,姚幼明顶替刘谱锦出场。刘谱锦下场之后,申思就上前对他唠叨了起来。

  38分钟,中邦取得破门良机,这次还是詹可强。他在禁区内得球之后一趟,甩开防守球员直面门将,可惜他的射门打在了左侧边网。上半场补时阶段,中邦在左侧大禁区角上得到直接任意球机会,何塞和宋博商量后,决定由何塞主罚,巴西人的射门绕过人墙直奔球门,徐洋一个侧扑化解险情。而后,主裁也鸣响了半场结束的哨音。

  易边之后,四川智谷率先在前场得到任意球,不过拙劣的高射炮另董雷都不愿意伸手起跳。没过多久,

  庄源的大力远射由于太正,直接被董雷抱入怀中。

  55分钟,四川智谷队请求换人,4号李超上,29号外援阿尼下。用一名后卫取代前锋,此时看来客场作战的四川智谷能拿1分便以知足。可是四川队教练组的如意算盘似乎打错了,62分钟中邦取得进球!何塞在左侧通过任意球把球送入禁区,王建文前点迎球甩头,球从近角而入!1比0!阵地进攻中没有办法的中邦队每每依靠定位球得分,这一次也不例外。而失球之后的四川队立马再做出人员调整。

  76分钟,张鑫成在门前传统式的中锋争顶被吹犯规。80分钟中邦锁定胜局,姚幼明在禁区拿球,门前只有一名防守球员,他冷静的用脚后跟把球做给后插上位置更好的詹可强,詹可强得球之后一脚推射,徐洋虽然碰到了皮球却无法改变城门再次失守的事实。2比0!同时,这也是本赛季至今为止中邦第一次在单场比赛中斩获1球以上的进球。

  随后,中邦眼见锁定胜局,换上了年期球员加以锻炼。而四川智谷的进攻显得零星无力,88分钟干颖波勉强算是打出了一定的质量。补时3分钟后,主裁吹响了全场比赛结束的哨音。赛后的采访中,进球功臣詹可强把取得2粒进球归结于前段时间的训练。但是明眼人很清楚,对手之前几轮下来场均2.6个失球率才是最大的因素。

  (搜狐体育 蒙蒙又蒙蒙)

  上海浦东中邦队出场阵容:

  22- 董雷 、3-张杨(57’ 阎玉彬)、6-陈亮、7-宋博、9-何赛(82’郑强)、11-王建文、15-詹可强、18-刘谱锦(32’ 姚幼明)、20-高峰、21-董阳、27-张鑫成

  四川智谷队出场阵容:

  22-徐洋、9-王鹏(82’ 万超)、10-庄源、12-周威、17-陈少钦 、18-段高源、21-滕彬、25-何浩铭(64’ 袁健)、28-干颖波、29-阿尼(55’李超)、33-唐海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