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散打联赛“贾宝玉”尝首败 眉骨血流不止险破相

2009年06月26日22: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谭宝玉血流不止]
谭宝玉血流不止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黎晗 6月26日北京报道)在今晚举行的首届中国武术散打超级联赛CKA第八场比赛中,上轮比赛0:5惨败于广东队的江苏队以4:1战胜此前两战一胜一负的山东队,止住连败势头。在第四场80公斤级的比赛中,山东选手付高峰与江苏的谭宝玉展开精彩对攻,最终付高峰以微弱优势点数获胜。

  “贾宝玉,加油……”,如果不是手里有名单,不少刚开始采访散打超级联赛的记者真的要以为“贾宝玉”是哪位选手的真名。其实,这是喜欢谭宝玉的观众给他起的“昵称”,相貌英俊的谭宝玉绰号“笑脸判官”,此前代表江苏队出战一次便获胜。他的对手时绰号“苍山少侠”的付高峰,打法凶猛著称的付高峰此前代表山东队取得了两战两胜的佳绩。

  本场比赛,身高高出对手6厘米的谭宝玉并没有依靠身高优势掌握场上的主动,反而是付高峰频频采用贴身战术以重拳向谭宝玉施压。首回合比赛中,双方几乎没有任何试探就展开对攻,谭宝玉也仅抓住一次难得的机会将对手放倒。

  在第二回合比赛中,付高峰在双方搂抱在一起时突然找准空挡出拳击中谭宝玉眉骨,后者顿时血流不止,所幸在队医简单处理后,谭宝玉重新投入比赛。看到谭宝玉带伤上阵,他的拥趸们再次发出了震耳欲聋的呐喊声——“贾宝玉,打他,反击”。

  在随后一回合比赛中,双方不惜体力地向对手发起了疯狂的进攻,不过,谭宝玉眉骨的伤势还是影响了他出拳的准度,虽然在最后时刻将对手放倒,不过还是以点数惜败。双方这场荡气回肠的对攻让观众大呼过瘾,三名裁判最终的判分也显示出双方的势均力敌——12:12、11:11、12:10。

  赛后,付高峰表示,今天这场比赛“打得非常艰苦,他是我的老对手,我们双方都非常熟悉,所以比赛很难打”,虽然赢下了比赛取得三连胜,但付高峰还是对今天的比赛不是太满意——“今天的体力分配不是很好,下一场再好好调整”。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