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费德勒遇山寨版自己 德国酷哥令天王出洋相(图)

2009年06月26日22: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汀苑
费德勒倒地球拍脱手(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或许你已经对费德勒的单反十分熟悉了,那你熟悉科赫尔斯奇雷伯吗?熟悉这个同样运用单反技术的球员吗?在看过了温网男单第三轮费德勒与科赫尔斯奇雷伯的比赛之后人们一定会记住这个身材并不高大的德国人,记住他的单反。

  科赫尔斯奇雷伯虽然只是本次比赛的27号种子,但是这位德国型男在今年的法网上曾战胜了小德,绝非不堪一击。面对实力强大的费德勒,科赫尔斯奇雷伯非常敢打,首盘几次利用单反调动费德勒,线路极为刁钻,而且球路变化很大,让人觉得似乎是费德勒在打球。科赫尔斯奇雷伯的反手高压以及对付挑高球方面均有不俗的表现。从技术层面说这是一场水平非常高的单反对单反的教学赛,特别是两人反手相持的过程更是令人惊叹。>>您认为费德勒的单反优势在哪里?

  第二盘费德勒利用几次漂亮的穿越遏制住了科赫尔斯奇雷伯的上网战术,并利用自己的发球牢牢将主动权握在了自己手里。第三盘比赛中科赫尔斯奇雷伯在网前依然占据优势,频频给二号种子制造麻烦,甚至让费德勒出现了几次非常狼狈的救球。5-5的时候科赫尔斯奇雷伯依然敢于抢在费德勒之前上网,打回头球得分,如此胆量确实令人称道。在抢七中科赫尔斯奇雷伯一度以4-1领先,并最终以小分7-5赢得抢七,从强大的瑞士人手里抢走一盘胜利。

  第四盘比赛或许是费德勒赛前所没有想到的,这场看似悬念不大的比赛竟然将瑞士人逼进了第四盘,不过他显然想速战速决,不想在前几轮浪费太多的体力,一上来就展示出了舍我其谁的霸气,大比分5-1领先。面对近乎疯狂的费德勒科赫尔斯奇雷伯显然准备不足,自己的技战术全被对手压制住,没能获得更多的机会,只能遗憾的输掉全场比赛。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还是费德勒的单反更强大
徒弟遇见师父当然打不过啦

  德国网球曾有过辉煌的过去,17岁那年贝克尔就成为了这里的主人,并且是史上最年轻的男单冠军,在辉煌的职业生涯中他共获得过三次温网的冠军。此后的哈斯、基弗、舒特勒到今天的科赫尔斯奇雷伯,德国男网一直不断涌现出高手,但是在贝克尔之后却始终没能诞生超一流的选手。

  虽然科赫尔斯奇雷伯距离超一流选手距离很远,但是在与费德勒的比赛中他所展现出的能力还是令人侧目的,联想到不久前他在法网以3-0横扫小德,人们有理由相信这位25岁的德国型男有一个看似光明的未来,不过要想取得媲美前辈的成绩,他还有很长的路要走,除了技术之外他在心理、力量等方面均有待提高。或许科赫尔斯奇雷伯永远也成为不了超一流的选手,但是看过本场比赛的很多人一定会记住这个德国单反选手,一个费德勒球网对面的山寨版自己。

  赛后-费德勒剧院外听杰克逊演唱会 打破阿加西一纪录
  解析-丢首盘需引以为戒 费德勒温网首周表现远胜法网
  对手-索德林点出与费德勒最大差距 十连败后期待首胜
  现场-博比查尔顿爵士现场助阵 费德勒与托蒂竟有交集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