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博比查尔顿爵士现场助阵 费德勒与托蒂竟有交集

2009年06月26日22: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薛宁
[组图:费德勒3-1力擒德国好手]
费德勒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晚,2009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第五日比赛继续进行,男单第三轮一场比赛由瑞士天王费德勒对阵27号种子科赫尔斯奇伯雷。今天这场比赛的看台上出现了一位重量级人物,英格兰足球历史上最伟大的队长博比-查尔顿爵士来了,难道这位足坛传奇也是罗杰的球迷?

  失误频频费德勒怪罪球拍

  第三盘比赛进行到一半时,费德勒不断出现失误,被对手破了关键的发球局不说,还经常吃到对手的致命斜线穿越。这时的瑞士天王选择更换球拍,不过新球拍并没有帮到他,接下来的比赛中他依旧抵挡不住状态渐入佳境的德国人,最终费德勒在这一盘的抢七局中以小分5-7告负。卫视体育台名嘴许乃仁表示,科赫尔斯奇伯雷打出了难得的好状态。

  博比-查尔顿爵士亲临现场

  作为英格兰历史上最伟大的队长,博比-查尔顿不仅帮助英格兰队夺得了1968年英国世界杯冠军,还带领曼联队四次夺得联赛冠军,一次问鼎欧冠杯。1994年为表彰他为英国足球发展所做出的巨大贡献,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授予他查尔顿爵士称号。今天比赛的第三盘,导播把镜头转向看台左侧时,伟大的查尔顿爵士正坐在那里认真的观赏着费德勒的表演。

  费德勒与托蒂竟也有交集

  据卫视体育台名嘴詹俊解说比赛过程中透露,费德勒和穆雷一样,小时候在足球方面具有非常出众的天赋,不过在十二三岁的时候他选择了网球作为发展方向。詹俊还说道,瑞士天王最喜欢的球队是家乡的巴塞尔队,上赛季巴塞尔和巴萨的小组赛他曾到现场观战,最终巴塞尔以0-5惨败。另外,许乃仁补充道:“费德勒第二喜欢的球队是意甲豪门罗马队,去年的罗马大师赛,罗马王子托蒂还专程到现场观看了费德勒的比赛。

  (搜狐体育 薛宁)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