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CUBA总决赛首回合较量 中国矿大男篮赢球占先机

2009年06月26日22: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徐州6月26日体育专电(许欣、梁希仪)中国需业大学队26日在主场进行的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CUBA)男子总决赛中,经过加时赛,以93:91击败山东科技大学队,在两回合的较量中占得先机。

    双方在40分钟的比赛中战成82平。凭借王京一和孙术奇的出色发挥,中国需大在加时赛中以2分的优势获胜。

    中国需大五人得分上双。王京一得到21分和8个篮板,孙术奇和孙大虎各添17分。刘洋洋和王振也分别舀下11分和10分。山东科大的李海得到全场最高的33分,张康贡献15分,王雪峰有9分和10个篮板入账。

    双方比分一直没有拉开。中国需大在上半时以51:46领先,但山东科大在李海带领下奋起直追,并在最后19秒以82:80反超;接着李海又获得两次罚球机会,但他竟两罚不中,痛失锁定胜局的机会。随后,王京一在篮下投篮命中,将比赛拖入加时。

    加时赛中,王京一连得6分,随后山东科大的周雨马上回敬一球。随着李海的一个三分球命中,山东科大终于再次取得领先优势。关键时刻,孙术奇快攻扣篮得手,主队再次将比分反超。接着孙术奇以稳定的罚球,帮助首次打入总决赛的中国需大艰难取胜。

    双方第二回合的总决赛将于29日在山东科大主场青岛进行。(完)2009/06/26 22:41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