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辽宁全运队不败战绩出线 广东第三尚存一线生机

2009年06月26日22: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6月26日沈阳报道)26日下午,第十一届全运会男足乙组预赛在沈阳落幕,最终,辽宁全运队和北京队携手晋级决赛阶段的比赛,而排名小组第三的广东队还有一线生机。

  沈阳铁西体育场此前承办了全运会女足小组赛,这里的比赛训练条件让中国足协比较满意,此次承办全运会男足比赛,最终得到了足协的大力支持。根据足协年初对足球改革中的一部分计划:从本届全运会开始共设两个年龄段的足球比赛,其中,U20的比赛已经结束,这是延续此前历届全运会的组队方式;在此基础上,足协再设U16年龄段,此举目的就是激励各省加大力度培养青少年足球,因为全运会向来被各省所看中,足球项目又是龙头。

  全运会U16年龄组的比赛在全国一共分4个赛区,义务、成都、上海、沈阳,沈阳赛区的比赛于6月22日开始,四个队分别为辽宁队、北京队、广东队和湖北队。此次比赛也吸引了中国作协副主席南勇亲临现场观战,今天下午是本赛区的最后一轮比赛,按照足协规定,辽宁VS广东、北京VS湖北,这两场比赛都是在下午3时与铁西体育场的内外场统一时间开球。辽宁队此前一比一战平北京、3:2险胜湖北,因此,只要最后一场打平就可获得小组前两名直接入围决赛。最终的结果,辽宁队1:0获胜;而同时结束的另外一场比赛中,湖北队1:2不敌北京队,保持不败的辽宁队与北京队携手进入全运会足球决赛。

  湖北队在本组中积分垫底,他们已经提前结束了全运会征程。尽管广东队排在第三名,但他们还有希望进入决赛:根据本届全运会的规则,4个小组中前两名直接出线;每个小组的第三名再进行捉对厮杀,前三名出线;再加上东道主山东队,全运会足球决赛一共为12支球队。此次附加赛将于香河进行,下周将正式开战。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