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神仙姐姐横扫同胞小将 佩娃苦战淘汰莎娃终结者

2009年06月26日23: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锋系列
[德娃回球臂肌尽显]
德娃回球臂肌尽显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消息,在刚刚结束的法国网球公开赛女单第三轮争夺中,赛会4号种子德门蒂耶娃不费吹灰之力就以6-1/6-2横扫同胞库里科娃晋级16强,而另一位俄罗斯红粉佩特洛娃则战满三盘以3-6/6-3/6-4击退了上轮爆冷淘汰莎拉波娃的阿根廷美人鱼杜尔科。>>>技术统计

  4号种子俄罗斯名将德门蒂耶娃状态神勇,她仅用时59分钟就以6-1/6-2横扫同胞库里科娃晋级。首盘比赛德门蒂耶娃连续破发迅速取得了5-0的领先优势,之后库里科娃才如梦初醒保下一局,德娃再次保发后以6-1轻松拿下,这一盘,4号种子没有让对手拿到任何破发点;第二盘,库里科娃的状态稍有起色,她打得积极主动顽强破掉了德娃的两个发球局,但是因为失误过多她自己的发球局一个都没能保住,遗憾的以2-6再丢一盘惨遭淘汰。第二盘,库里科娃的非受迫性失误上升到了15个,8个二发一分未得;而双误女皇在整盘比赛中竟然只发出了2记双误,同时还有2记ace进账。

  上轮爆冷淘汰莎拉波娃的阿根廷美人鱼杜尔科今天面对的是另一位俄罗斯红粉10号种子佩特洛娃,在此前的四次交手记录中双方打成了2-2,唯一的草场对话也是阿根廷人胜出。果然,在今天的比赛中又是杜尔科先发制人,她凭借着多一次的破发以6-3赢得首盘;第二盘,俄罗斯人加强了攻击性,她轰出了4记ace,还打出了11个致胜分,没有让对手拿到任何破发机会,自己则兑现了5个破发点中的1个以6-3回敬一盘。

  决胜盘,佩特洛娃早早就取得了破发,始终在比分上压制着杜尔科,直到以5-4领先进入自己的发球胜赛局,最终阿根廷人没能继续上演奇迹,10号种子以6-4拿下决胜盘将莎娃终结者淘汰出局。在1小时48分钟的比赛里,佩特洛娃轰出了12记ace球,拿到了多达14个的破发点,致胜分也以33-17领先,可以说杜尔科能把比分逼得如此接近已经是不小的成功了。

  在16进8的比赛中,德门蒂耶娃的对手将是14号种子齐布尔科娃和同胞维斯尼娜之间的胜者,而佩特洛娃将有可能遭遇状态生猛的8号种子阿扎伦卡,后者将和罗马尼亚小美女科斯蒂亚争夺一个8强席位。(搜狐体育 王锋系列)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