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悍将空霸双双复出战长沙 高层警惕再犯急躁弊病

2009年06月26日23: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6月26日济南报道)上轮被副班长重庆逼平,让鲁能的日子并不好过。本轮面对防守强硬的长沙金德,如何破解铁桶阵依然是鲁能的头等大事,不过空霸韩鹏的复出无疑增加了砝码。

  虽然济南连日来的高温,很让人头疼,鲁能也将训练推迟半个小时,不过鲁能早就考虑到了夏天的高温,在赛季前便决定把主场的比赛都放在晚间进行。

  面对明天的对手长沙,鲁能有两员大将的及时复出让图拔的眉头稍微舒展一些。安塔尔虽然缺席了前几天的训练,但及时恢复的他已经参加了球队两天的合练,但状态并没有达到最佳。

  空霸韩鹏在上轮替补出场,本周他一直跟队合练,状态也不错,重返首发毫无悬念。韩鹏的复出无疑是计强心针,面对防守强硬的长沙,韩鹏在禁区内的威胁毋庸置疑。鲁能也将沿用上轮的阵容,只有韩鹏替换李金羽。虽然鲁能沿用451阵型的几率比较大,但训练中图拔已经重新演练起442,不排除图拔会重拾442。

  上轮面对重庆时队员的急躁给球队敲响了警钟,鲁能高层也提醒队员,“不要重蹈与重庆比赛的覆辙!”但高层也怕队员背上太多的压力,“每一场比赛都很重要,而且上轮我们平了,不过我们不希望队员背上心理包袱。”

  预计首发:

  门将:李雷雷

  后卫:矫哲、刘金东、西切罗、苑维玮

  中场:吕征、安塔尔、崔鹏、王永珀、日科夫

  前锋:韩鹏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