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会男足乙组预选赛 四川队两战全胜出线在望

2009年06月26日23: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成都6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史春东)在26日进行的第十一届全运会男子足球乙组预选赛四川赛区第三轮比赛中,陕西队以6:0狂扫重庆队。东道主四川队本轮2:0击败新疆队后,获得两连胜,出线在望。

    在陕西队对阵重庆队的比赛中,陕西队一开场就发动猛攻。第14分钟,陕西队由王金良头球破门,先下一城。此后,陕西队攻势如潮,在第23分钟和第35分钟分别由队长刘阳和廖林昆各进一球,以3:0的优势结束了上半场比赛。

    进入下半场,陕西队攻势仍然猛烈。先是沈田峰远射破门,将比分改写为4:0;随后,蘀补出场的牟彦龙和王斯各入一球。陕西队最终以6:0狂胜对手。

    当日的另外一场比赛由东道主四川队迎战新疆队。第20分钟,韦超在禁区里劲射破门,帮助东道主先下一城。下半场进行到第73分钟,四川队获得点球,张淇一蹴而就,将比分锁定为2:0。

    本轮结束后,四川队两战全胜积6分,暂时排名小组第一,出线在望。陕西队和新疆队分列第二、第三位。(完)2009/06/26 23:20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