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嘉实多解析巴西南非之战 新颖数据托出两队核心

2009年06月26日22: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巴西1-0南非

  2009年6月25日,约翰内斯堡,20:30,东部欧洲时间

  嘉实多深度分析

    搜狐体育讯 (1)巴西球员阿尔维斯在短短的八分钟之内射门三次,是今晚巴西队中射门次数最多的球员,并且为巴西攻入制胜的一球。

  (2)南非球员皮纳尔在整场比赛中跑了11.3 公里,这相当于世界上最深的金矿——博克斯堡的东兰德金矿的三倍深度。

  (3)卡卡无疑是巴西队的中场核心,但这场比赛中他被南非的左路压制,整场比赛他并没有为自己的队员作出制胜的传球,这点可以从他的热能图中看出。然而沙巴拉拉拿是南非队中左路进攻的绝对核心,他的四次传球中,两次都非常成功。

  嘉实多深度分析

  如需了解更多赢球深度分析,请访问castrolfootball.com

  比赛数据

  球员热能图

卡卡和查巴拉拉
卡卡(左)和沙巴拉拉(右)

  如果您想使用FIFA.com表格和热能图,请注明以下信息:

  如上所示,来源为“‘FIFA.com/stats”

  FIFA.com的热能图文件不能重定格式

  FIFA内容不能作为商业化用途(嘉实多品牌标注除外)

  所有FIFA材料必须在2009年6月30号之前删除。

  关键术语

  最高速度

  一名球员的最快速度是其在跑动至少14米内达到的最高速度;在此跑动期间球员不需要带球。

  跑动距离

  一个球队或球员在一场特定比赛中所跑动的总距离——总数,包括带球和不带球;此距离可用公里或米表示。

  球员或球队热能图

  一个单元矩阵,覆盖赛场,600个单元中的每一个都被计算出数值,且用颜色编码,其根据是一个球员(或球队)带球进入其边界的次数。此矩阵被编程,所以显示结果中特定球队或球员总是向右进攻。

  编者注:

  通过运用分析、技术和创新,嘉实多能够演绎制胜表现,这是嘉实多取得商业成功的基础。对嘉实多过去百年的成功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亦促使了超级功效润滑油的诞生,包括嘉实多极护(Castrol Edge)、嘉实多磁护(Castrol Magnatec)、嘉实多金嘉护(Castrol GTX)和嘉实多超霸(Castrol Power 1)。

  嘉实多深信:将相同的经验运用到足球上,提供FIFA联合会杯和 2010年FIFA世界杯™制胜表现的独到见解,将使球迷对比赛的理解更为深入。.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