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C罗成西甲第14位金球先生 皇马9-5压倒巴萨(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6月27日23:4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堂吉诃德

  卡卡成为了皇马这个夏天引入的第一名球员,这位2007年金球奖和世界足球先生的双料得主的到来,迅速填补了卡纳瓦罗离开皇马之后,西甲没有金球先生的空白,而C罗的加盟让皇马和西甲又增添了一位收获过金球奖和世界足球先生的顶级巨星。C罗是皇马历史上的第9位获得过金球奖的球员,也是历史上第14位在西甲效力的金球先生,而巴萨历史上也有过5位金球先生效力。

  斯蒂法诺(皇马):1957和59年金球奖得主

  1957年,皇马在伯纳乌进行的冠军杯决赛中2-0击败佛罗伦萨,第二次捧起了大耳朵杯,在决赛中打入一球的前锋迪斯蒂法诺也在同年成为了西甲和皇马第一位获得金球奖的球员,在1956年的首届金球奖评选中,迪斯蒂法诺不敌马修斯屈居第二,1959年斯蒂法诺第二次获得金球奖。

(责任编辑:majian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