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皇马如何挖C罗:欧冠失利导火索 金钱决定一切

2009年06月27日07: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凌晨,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官方网站正式宣布葡萄牙球星C-罗纳尔多正式加盟,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6年的合约。几乎是与此同时,曼联官网也发布了同样的消息,并透露C罗的转会费为创纪录的8000万英镑。在这里,我们回顾一下C罗转会皇马这一冗长曲折的拉锯战的全过程。

  拉开序幕

  2008年1月1日,皇马时任主席卡尔德隆公开表示“谁不想拥有C罗这样的天才,他是世界上最出色球员之一。”几天之后,从曼联投诚皇马的体能教练迪萨尔沃就赶到罗马,拜访了正在那里度假的C罗。由于保密措施得力,这则消息在当时没有被任何媒体察觉,直到去年的6月11日英国《太阳报》才最终挖掘出了这条线索。迪萨尔沃空降罗马,也可以被认为是皇马拉卡引进C罗的大幕。

  对薄公堂

  2008年5月24日的莫斯科卢日尼基,曼联在点球大战中击败切尔西,历史上第三次获得欧洲冠军杯。比赛中攻入一粒头球的C罗,也最终以整个赛季42球的成绩完美谢幕。然而欧洲冠军并没有打消他渴望加盟皇马的念头。去年6月2日,葡萄牙人对外界公开表示自己将在48小时内做出决定:“现在一切都还没有定论,未来的48小时内我将作出最终决定,让我们拭目以待吧。”闻听此言的弗格森勃然大怒,甚至计划飞赴葡萄牙队备战欧洲杯的训练基地给C罗来一番“电吹风教育”,而曼联也把皇马的不正当行为告上了国际足联。

  齐祖认可

  欧洲杯铩羽而归后,一度沉寂的C罗转会再次成为足坛聚焦的中心。“我的确这样想过,皇马是伟大的俱乐部,能够为皇马效力是每个球员的梦想。但是现在这种情况是我无法决定的,可能再过一些日子就会有最终的消息。”C罗的转会甚至惊动了退役的齐祖,法国人表示:“皇家马德里不会被钱的问题所困扰,因为只要他们看中的球员,他们总会不惜代价的搞到手。如果他最终加盟了皇家马德里,那肯定将是一大笔转会费,俱乐部的出价会比引进我时要高的多。不过这也表示我不用在背负着身价最高球员的担子了,对我来说是件好事。我希望他的转会费要比我多。”一年后的事实证明,齐达内确有先见之明。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eric)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