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莎娃温网次轮黯然出局 在官网透露美网备战行程

2009年06月27日00: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已吹过

    搜狐体育讯 在第二轮就被淘汰出09年温网后,俄罗斯美少女莎拉波娃透露了自己接下来的参赛行程。因为今年最后一项大满贯赛事美网将于8月底开赛,所以莎娃将自己的行程安排到了北美。

  在7月22日莎娃将前往堪萨斯城参加一项商业活动,随后将在27日前往斯坦福,参加一年一度的WTA巡回赛西部银行精英赛。该项赛事总奖金额70万美元,属于美网前期热身赛,莎娃也将首次亮相该赛事。

  随后,莎娃将来到洛杉矶,参加总奖金额同样是70万美元的华美银行精英赛。莎娃此前在2006年和2007年都打进了该项赛事的半决赛。

  一周之后的8月17日,莎拉波娃将参加在加拿大多伦多举行的罗杰斯杯,比赛总奖金额高达200万美元。莎娃曾经三次参加该项赛事,但是最好成绩仅仅是2004年和2008年的第三轮。

  在以上三项硬地赛事过后,美网则是莎娃本年度最后可以争取的大满贯了,莎娃此前一共五次参加美网,并且在2006年捧起过女单桂冠。

  莎娃今年在前三项大满贯赛事中表现惨淡,在年初的澳网因肩伤不得不放弃后,5月法网她止步于八强,而温网则仅仅打进第二轮。对于莎娃来说,在09年最后一项大满贯赛事美网中取得突破的可能性并不大,受肩伤和状态的影响,她的排名已经跌出了前二十。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