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选秀日输家:金童霉运接二连三 北卡悍将遭质疑

2009年06月27日00: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猫
09选秀精彩组图

视频 点击进入09选秀专题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每年的选秀大会总会有几家欢乐,几家愁。今年也不例外。在2009年NBA选秀大会尘埃落定之时,《雅虎体育》的专栏作家丹-维特泽尔在第一时间内撰文总结出了选秀当天的输家:

  印第安纳步行者

  步行者今年用13号签选择北卡的汉斯布鲁实在让人有些摸不着头脑。汉斯布鲁身高只有6尺8寸,虽然他的定位是大前锋,但在NBA中,汉斯布鲁的身材很难防住那些高大,凶猛的前锋,面对小前锋时,他的速度又跟不上。所以,汉斯布鲁在场上的位置很尴尬。汉斯布鲁在NCAA中擅长砍分,但那些多数都是来自于裁判的照顾。进入了NBA之后,他的这一特权将被剥脱。一位大学篮球的解说员预测说,汉斯布鲁会场均攻下14分左右,我想他指的应该是在NBDL的赛场上。  

  底特律活塞

  活塞在首轮中选择了身高有6尺11寸的奥斯汀-戴耶。戴耶的体重只有190磅,这样的体格在NBA内线中并不占优势。在过去的几年里,乔-杜马斯选了不少优秀的新人,不过在今年,握有15号顺位的活塞需要一名天赋型球员,而选戴耶看起来更像个长期工程。  

  里基-卢比奥

  卢比奥今年的选秀顺位让很多人都跌破眼镜。这位被誉为西班牙神童的控卫此前一直是探花和榜眼的有力竞争者,不过在选秀大会当天,他的顺位一跌再跌,最终被森林狼在第五位选走。选秀顺位下跌还不算是最糟糕的事,由于森林狼囤积了一批后卫,在接下来的这个赛季里,金童必须要和弗林争夺首发控卫的位置。卢比奥的天赋毋庸置疑,但是他能否完成从西班牙到NBA的转变,目前还不得而知。  

  德胡安-布莱尔的膝盖

  布莱尔的双膝都做过手术。尽管在大学期间,布莱尔从来没有缺席过一场比赛或是训练,而且他的力量也胜过榜眼塔比特,但是在选秀大会上,他依然不被看好。直到第二轮,布莱尔才被马刺队挑中。对于一个NCAA出色的球员来说,两轮的等待实在太漫长了。(搜狐体育 大猫)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