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甲11轮广东日之泉4-2上海东亚 南京1-3辽宁队

2009年06月27日17: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爱国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2009赛季中甲联赛将进行第11轮的争夺,本轮比赛的焦点无疑是广东日之泉主场迎战上海东亚,其他比赛南昌八一客场挑战北京理工,沈阳东进主场迎战安徽九方,辽宁南下战南京有有,延边主场与宏登的比赛因为宏登赛前集体食物中毒被迫改期,在昨天率先进行的比赛中中邦2-0战胜四川。

  广东日之泉4-2上海东亚 结束

  这是本轮比赛最具看点的一场,日之泉与东亚在全运赛场就有过交锋,当时东亚凭借曹赟定的进球1-0战胜了广东。此番再度交手,日之泉队员们都憋足了劲要一脚高下,技术足球之间的PK谁才是真正的王者我们拭目以待。

    今天的比赛在大雨中吹响了开场的哨音。赛前,广东全体上下就极度重视该场比赛。果然开场不到5分钟,广东日之泉就由李健先拔头筹,1比0!进球之后的日之泉进攻依然不减,屡屡向东亚的球门发起攻势。比赛第20分钟,叶伟超突入禁区起脚射门,被东亚后卫封挡出去。尹鸿博开出前场角球被破坏,广东日之泉继续获得角球。场面被动的上海东亚在半场结束前就做出了人员调整,高中锋吕文君取代战怡麟上场。显然被替换下场的战怡麟无法达到教练在进攻中的战术要求。第40分钟,日之泉门前出现险情,东亚前场开出定位球,助攻上前的张琳芃抢到落点,球稍偏远门柱而出。

    易边后,上海东亚经过15分钟的调整休息,进攻上有了一定的起色。然而日之泉依靠反击由叶伟超攻入一球!2比0!两球领先的日之泉二分钟后尹鸿博再下一城,3比0锁定胜局!又过去2分钟,替补上场的吕文君禁区外直接起脚远射,3比1!为全队稍许挽回些颜面。进后后东亚马上再做调整,朱峥嵘上曹赟定下。而广东也跟着换人,祖尔取代郭子强。

    第73分钟,攻入第2球的叶伟超在禁区外劲射,球重重的撞柱弹出!此刻,东亚似乎如梦方醒,武磊的进球让东亚全队看到了希望。3比2!见有望扭转败局,东亚的攻势更加凶猛,广东日之泉适时的打起了防守反击。79分钟又是叶伟超,一记狮子甩头,球打在门柱上反弹下来被顾超得到。史亮最后将比分扩大为4-2.

     广东日之泉出场阵容:1-李伟军、3-郭子超、4-陈建龙、10-潘佳、13-史亮、14-谭宾凉、16-李健、18-尹鸿博、19-王超、21-刘禹辰、28-叶伟超

    上海东亚出场阵容:24-顾超、2-张智、4-王燊超、5-王佳玉、6-蔡慧康、7-武磊、8-曹赟定、11-姜至鹏、16-战怡麟、20-张琳芃、23-柏佳骏

  南京有有1-3辽宁 结束

  南京有有与辽宁的比赛有人称作是辽宁二队与一队的比赛,因为南京有有的前身就是辽青队。

    比赛开始10分钟,有有后场反抢,26号突破前场给36号谢里奥,后者射门被挡出底线,有有获得角球机会,辽宁门将张鹭表现神勇,连续扑出对手两次头球攻门。第12分钟,南京有有队谢里奥35米远射擦着立柱偏出。比赛进行到低24分钟,辽宁队率先打破僵局,于汉超带球突入禁区,被南京有有队门将扑倒,裁判果断判罚点球,队长肇俊哲一蹴而就,辽宁队暂时1-0领先南京。

    下半场20分钟,辽宁球员冲到有有禁区铲倒有有后卫,随后南京有有队将比分扳平,6号李喆进球。不过辽宁队依靠杨旭的梅开二度扩大比分为3-1.

    辽宁出场阵容:26-张鹭、3-吴高俊、5-杨善平、6-杨宇、9-肇俊哲、13-肖震、17-臧海利、18-杨旭、20-于汉超、23-丁捷、35-马里科

    南京有有出场阵容:23-赵洋、3-屈波、6-李喆、7-及兴华、11-钟毅、16-唐晓菲、17-崔光浩、25-熊飞、26-李瑶、35-斯坦季奇、36-谢里奥

  北理工0-1南昌八一 结束

  本场比赛对于双方来说是谁都输不起的比赛,上一轮两队刚刚都是迎来了一场惊险的胜利,暂时脱离了降级区。在赛前踩场中,南昌八一队主帅朱炯对于拿下比赛显得很有信心,同时他也希望球迷和媒体可以给南昌更多的时间,多多鼓励队伍,这支年轻的球队正在慢慢的走上正轨。

    开场五分钟,北理工发动进攻,南昌队防守队员仓促之中在禁区外手球犯规。北理工获得位置不错的任意球,任意球攻门打在了人墙上,错失一次良机。比赛进行到15分钟时,八一队发起了一次有威胁的进攻,中场组织进攻以后,把球打到禁区前形成了一次射门,被北理工后卫飞身将球挡出。第30分钟,北理工发动反击,9号阿尔法带球突破内切后一脚射门,非常有质量的射门,迫使南昌门将飞身把球托出。

    在下半场比赛进行到22分钟的时候,南昌队创造出了进球的机会,九号外援马丁把球攻入北理工球门,客场作战的南昌八一取得领先。在丢球后北理工立即组织了反击,攻了出去,对南昌队发起了猛烈的攻击。在一次进攻冲撞中南昌门将负伤倒地。南昌队在稳守中也在寻求进一步扩大比分的机会,下半场43分钟,已经打进一球马丁错失良机,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把球打高。

    北理工队首发名单:12-刘猛;29-孙程、5-康斯贝、17-张树、19-李匡伦、20-武方虎、9-阿尔法、28-王超、18-杨思源、30-韩光徽、14-飞利

  南昌队首发名单:18-郑科伟;23-程晓鹏、28-孙一凡、6-李昊祯、3-赵作峻、14-宋星逸、5-王博、30-杨晨、31-李文强、15-伦巴、11-阿莱克斯

  沈阳东进0-0安徽九方 结束

  这是本轮比赛的焦点战役之一,上一轮沈阳东进客场输给南昌后交出了领头羊的位置,而对手安徽九方主场进球大战赢了日之泉,本轮做客沈阳,想要再胜确实不易。

    比赛一开始,东进队就在中场展开了积极的拼抢。第4分钟,21号李健在右侧掷界外球,直接到了禁区里,莱昂纳多争抢,可惜被对方球员解围。第10分钟,沈阳东进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李根主罚,第一点被对方15号葛振解围,东进队队员跟上,将球打飞了。东进队杜苹接连被对方球员放倒,被担架抬下了场外,11号邓黎上场顶替了杜苹的位置。

    第18分钟,安徽九方队11号埃维顿主罚前场任意球,一脚势大力沉的抽射被张烈双拳击出。随后,沈阳东进队也获得任意球机会,李根的直接打门也被对方门将没收。安徽九方队的防守格外凶猛,经常以犯规来阻断东进队的进攻,第30分钟,东进队再次获得前场任意球的机会,李根将球送到门前,7号韩浩的一脚打门被对方球员挡出。第43分钟,东进队保罗犯规,对方在禁区弧线上获得位置极佳的任意球机会,11号埃维顿直接一脚打门,张烈双拳击出,安徽队跟上的16号高福荣面对空门将球打飞,东进队逃过一劫。

    易边再战,第49分钟,安徽九方队再次出现有威胁的进攻,27号许超拿球后一脚劲射,张烈飞身单拳将球拖出,又立了一功。沈阳东进队打得非常被动,犹豫安徽队的反击节奏很快,东进队的防守压力很大。随着比赛的进行,双方对于体能消耗都比较大,安徽队的许超就因为抽筋而被迫下场。第71分钟,东进队14号周熠左路断球后和张可进行配合,后者拿球后突破,对方防守队员葛振只能用犯规阻止进攻。

    第76分钟,沈阳东进队用朝鲜外援全松林换下了莱昂纳多,试图尽早打开局面。

    沈阳东进首发阵容:12-张烈;19-张可、21-李健、23-保罗、30-王超;7-韩浩、9-杜苹、15李根、 27-乐倍思;10-莱昂纳多、33-罗德里格

    安徽九方首发阵容:20-欧亚;2-赵一博、7-郝强 15-葛振、25-丁峰 29-赵旭东;11-埃维顿、16-高福荣 、12-崔永哲;10-雷纳尔多、27-许超

  15:00延边-北京宏登 比赛延期

  延边队与宏登队的比赛本身没有太多的看点,两支在中甲属于老牌队伍之间的较量,谁发挥更加稳定胜负都在伯仲之间。搜狐体育刚刚从延边赛区得到消息,因北京宏登队集体赛前集体出现拉肚子的情况,因此比赛延期。延边俱乐部发布公告,希望球迷不要去龙井观赛,具体比赛时间另行通知,本场比赛门票有效。而具体拉肚子的原因现还在调查中,可能与吃的食物有关。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