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意猛女送蛋淘汰巴托丽 兹娃退赛拉扎诺幸运晋级

2009年06月27日02: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锋系列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凌晨消息,在刚刚结束的2009年温布尔顿网球公开赛女单第三轮比赛中,12号种子法国名将巴托丽没能复制前两轮的神勇,她被意大利猛女斯齐亚沃尼以7-6(5)/6-0淘汰出局。在16强战中等待意大利人的是另外一位法国选手拉扎诺,拉扎诺因7号种子兹沃娜列娃退赛得以不战而胜幸运晋级。

  07年的温网让巴托丽一战成名,本次比赛前两轮她也赢得比较轻松,在和今天的对手斯齐亚沃尼过往的交手纪录中,法国人以1-3落后,不过两人的四次交手均大满三盘,巴托丽取得了最近一次交手的胜利。意大利男人婆虽然世界排名只有43位,但其曾经击败过包括李娜在内的众多好手,实力不容小觑。

  比赛一开始,巴托丽就轻松保发,之后她马上在对手的发球局逼出了三个破发点,不过没能成功兑现,反而是斯齐亚沃尼在第一个破发点就破发成功取得了2-1的主动,但是巴托丽马上就回破对手还以颜色并打出love game保发以3-2将比分反超,之后双方都顺利保住了自己的发球局,直到第八局,斯齐亚沃尼在破发点上送出双误让巴托丽以5-3领先进入发球胜盘局,但是巴托丽没有把握住机会,双方再战四局打成6-6平,比赛被拖入抢七。抢七中双方依然僵持不下,直到5-5平后斯齐亚沃尼终于连得两分以7-5拿下。

  第二盘一上来,斯齐亚沃尼先是轻松保发又在巴托丽的发球局逼出了两个破发点,巴托丽挽救一个后因回球出界送出第二个,斯齐亚沃尼破发后以2-0领先,第四局,巴托丽错过一个局点再丢发球局,斯齐亚沃尼把领先优势扩大到4-0,大比分落后的巴托丽斗志大减,意猛女直落四分轻松保发,把巴托丽逼入0-5落后的绝境,面对无路可退的境地巴托丽也毫无起色,随着一记回球出界,她连丢四分以0-6吞蛋出局。

  赛后的技术统计显示,巴托丽在第二盘没有拿到过破发点,总得分只有9分,非受迫性失误反以9-1领先,而意猛女则轰出了4记ace,致胜分也以8-3领先,最终她把握住了4次破发机会中的3次送给12号种子一枚鸭蛋。下一轮,意猛女将和赛会26号种子拉扎诺碰面,拉扎诺因7号种子俄罗斯名将兹沃娜列娃退赛而得以以逸待劳,幸运的成为了第一个晋级16强的选手。(搜狐体育 王锋系列)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