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小德3-0横扫美国大鱼 挺进16强将战以色列好手

2009年06月27日02: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薛宁
[德约科维奇3-0费什]
德约科维奇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凌晨,2009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第五日比赛继续进行,男单第三轮比赛中,4号种子德约科维奇以总比分3-0横扫美国大鱼费什,顺利挺进16强,三盘比分具体为6-4、6-4、6-4。他下场比赛的对手是以色列选手D-塞拉,后者在今天的比赛中淘汰了15号种子罗布雷多。 >>技术统计

  塞尔维亚天才少年德约科维奇在男单前两轮的表现中规中矩,男单第三轮这位大赛4号种子的对手将是大赛28号种子、美国大鱼费什,后者的大力发球很具攻击性,他已追平个人在温网单打的最佳战绩。从整体实力上分析德约科维奇无疑占据优势,不过美国人并不容易应对。在此之前两位选手总共有过三次交锋,德约科维奇以两胜一负占据上风。>>您觉得小德是否会对费德勒产生威胁?

  本场比赛首盘前6局,两人均拿下自己的发球局暂时战成3-3平,第七局小德逼出了三个破发点并顺利完成破发,以4-3在这一盘取得领先;第八局小德连续两次一发直得,送出Love geme保发,第九局费什直落四分拿下仍以4-5落后,第10局小德来到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他又一次送出Love game,这一盘以6-4先下一城。

  第二盘比赛首局开始后,费什上来就被小德完成破发,随后塞国天才顺利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后以2-0领先;第三局小德抓住仅有的一个破发点完成破发,第四局顺利保发以4-0领先费什;随后费什连下三局,并完成了本场比赛的第一次破发以3-4落后;第八局小德经历两次平分后才得以保发,随后两局两人各保发球局,小德以6-4再下一城。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小德状态回升,值得庆贺
小德横扫费什比较意外

  第三盘比赛前四局两人各保住自己的发球局,暂时战成2-2平,第五局费什连续的一发直得帮助他顺利保发,第六局小德也表现的毫不逊色,他在发出本场比赛第七个ACE球与对手战成3-3平;随后两局两人各自完成保发,关键的第九局小德把握住一个破发点完成破发,接着拿下第10局后以6-4锁定胜局,总比分3-0横扫费什晋级16强。

  整场比赛耗时分钟。赛后技术统计显示,小德发出8记ACE球,出现1次双发失误,费什发出6记ACE,出现1次双误;一发和二发得分率小德分别比对手高出0和35个百分点;非手迫性失误费什比小德多了13个,制胜分则少了5个;破发方面,小德全场比赛12次机会4次完成破发,费什完成一次破发;总得分小德以99-78占据上风。

  (搜狐体育 薛宁)

  展望-两度横扫小德渐入佳境 缘何说他已预定四强席位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