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两巴西外援试训江苏舜天 后腰等同秦升加陆博飞

2009年06月27日03: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本报讯 还有三场比赛就将迎来中超中歇期,而中歇期对于舜天俱乐部来说,将是非常关键的一次过渡,因为在这期间,俱乐部将决定今年的最后两个外援名额。

  舜天本赛季引进了四名外援,由于前锋戈麦斯能力欠佳,目前他已经离队。

根据足协规定,舜天还能引进2名外援。在备战中超联赛的同时,舜天也通过录像和相关资料,一直在挑选合适的外援人选。昨天传来好消息,两名巴西外援将在今天来到队中,接受球队教练组的考察。这两名外援一个司职前锋,一个后腰。锋线球员身高1米85,属于力量型球员。后腰球员虽然身材并不高大,但他的资料却得到了教练组和俱乐部的一致好评。这名后腰属于进攻型后腰,在众多竞争者中能够脱颖而出,也是因为他的攻击能力,尤其是一脚传球颇见功底。今天上午,经纪人将把两人从上海带到南京,两名外援也将在周日来到奥体观看舜天与成都队比赛。对于这两名外援,俱乐部高层表示:“这名后腰不错,防守能力也强。属于陆博飞加秦升的综合型。目前球队后腰位置比较薄弱,所以要有所加强。随着下半程联赛深入,比赛将越来越难打,所以球队要丰富打法,增加厚度才行。” (张昊)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