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本轮中超强弱对话 罢训后天津泰达众将全力以赴

2009年06月27日03: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中超第13轮今日开战,本轮对阵表面上看是强弱对话,但细究起来,其中也有不少是非恩怨。在这轮恩怨纠葛的比赛中,无论是强队还是弱队,都无需保留,有怨报怨,有仇报仇,拼得都是骨气。

  天津主场与深圳的比赛,抓眼球之处在于天津众将出工能否出力?天津罢训事件虽然暂时平息,但根本问题并没有解决。

从某种程度上讲,他们的处境与本轮对手深圳有些相似,时不时要为生存与高层对抗一下。不同的是,深圳队与高层矛盾激化时,通常用输球表达自己的愤怒。而天津队首次罢训后,用一场胜利证明了自己的骨气。不知道本轮天津队能不能再次证明自己的骨气?

  鲁能主场对长沙的比赛,看点是坐不上教练席的鲁能主帅图拔。由于说了几句裁判的是非,图拔本轮被足协禁赛。对此图拔非常不服:“以前我说过裁判的好话,但却没有任何人给奖励。现在不过是发了一些牢骚,就要接受足协的处罚,实在没什么好说的。”不过图拔已经想好对策,通过电视和手机来遥控指挥比赛,他要向足协证明:不到现场,照样可以决胜千里之外。

  广药与国安的比赛,是本轮公认实力最强的一场比赛。越秀山魔鬼主场和广州高温,对国安将士来说都是巨大的考验。为此,李章洙提前四天就到广州适应场地。而更大的考验来自前国安主帅沈祥福,对阵老东家,祥子绝对会表现得很强势。

  绿城与申花的“长三角德比”,不能不说四个人的故事。性格同样张扬的宋卫平与朱骏,被朱骏逼走的现任绿城主帅吴金贵,以及从吴金贵手中接过申花教鞭的贾秀全。这一场比赛的胜负,关系到四个人的颜面。

  其余四场比赛,大连与长春争的是东北王的称号,而剩下三场,都是保级大战。在实力相当的情况下,谁表现得更硬朗,谁就更有希望过关。A15a

  记者韦伯宁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