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广州天气突变刮起台风 李章洙盼在雨中击溃对手

2009年06月27日03: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原本想提早到广州适应南粤湿热的天气,没想到广州的天气说变就变。昨天,广州刮起了台风,下起了雨,这让国安的耐热备战变得并不顺利。

  国安提前4天抵达客场备战,这是过去几个赛季从没有过的事情,一切只是为了能让队员们适应广州湿热的天气。设想虽好,却斗不过老天爷。这两天,广州一直在下着雨,气温却不高,这让国安的备战工作颇为不顺。“原本想来适应天气的,没想到广州却是这样一种情况。”面对这一问题,李章洙也是眉头紧锁。

  根据广州当地气象部门的预报,本周日国安客战广药比赛当天,广州的气温将为26℃到32℃,依然有小雨,国安只能提前准备雨战。对此,李章洙喜忧参半:“如果是下雨的话,那肯定是北方球队更为适应,广药把比赛时间安排在下午3点30分,就是希望能够利用太阳晒垮我们,连续下雨,他们肯定也想不到,这下他们的计划不能实现了。不过,唯一担心的就是比赛前下雨、比赛时又出太阳,那样对球员的体能消耗极大,这也是我们在比赛时需要注意到的问题。”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