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男的都有比赛女的实力差 女足集训苦寻热身对手

2009年06月27日03: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经过近一周的高强度训练后,女足今天将与北京某烟草职工队进行一场热身赛检验训练成果。对此,商瑞华很无奈:“现在哪有队跟我们踢,男足球队都有比赛任务,女足地方队实力又有差距。”

  此次集训,商瑞华为球队带来众多新理念。

在一周的体能训练中,老商将美国体能训练法搬过来,所有训练都结合球和模拟比赛来进行。老商还将田径长跑中的冰疗引用过来,每次强度训练后,队员必须要在装满冰水的大桶中站两分钟。在战术上,老商重点打造4231新阵型。昨天,他还召集队员观摩了巴西队在联合会杯中与意大利、南非的比赛录像。老商说:“巴西队目前使用4231阵型。可以借鉴一下。”

  队员训练效果不错,可老商高兴不起来,该检验训练结果却联系不到合适的热身对手。最终,女足几经周折联系到了一支烟草公司职工队热身。老商称:“正规球队的热身对手我们上哪找啊。这支职工队实力还行,比较有战术素养。下周一只能再跟足校队踢一场,周三想再踢一场,对手还在联系。”

  在昨天国际足联公布的最新世界排名中,中国女足继续位列第12位,落后朝鲜和日本位列亚洲第三。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