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罢训风波后主场打深圳 泰达队想先赢球再谈合同

2009年06月27日03: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经历罢训风波的天津泰达队员很清楚,今晚主场打深圳的战略意义。昨天,多名球员表示,与深圳的比赛必须全力以赴,只有拿下比赛,才能在下周与俱乐部高层商谈合同中赢得主动。

  在俱乐部答应下周与队员谈合同后,泰达罢训马上得以平息。

最近3天,泰达队训练正常进行,不过一名队员透露,罢训是冲着老总李广益去的,但至今泰达高层没有马上拿掉李广益的意思,这让队员们心事重重。为将罢训风波的影响降至最低,泰达俱乐部高层表示:“队员们必须先训练打比赛,然后再谈合同!”谈到本场比赛,这名队员代表大家直言:“现在外界传言很多,有媒体就说我们要在主场输给深圳,以此来向俱乐部实施第二次逼宫,这是不可能的。作为职业球员,站在赛场上,我们就必须全力以赴。再说了,只有赢下比赛,我们才有更多与俱乐部谈判的资本。”

  主抓球队工作的副总于根伟最清楚队员们的心态,他更明白此役的重要性,“我知道大家的心情都很复杂,但为了广大球迷、也是为我们自己,必须拿下同深圳的比赛!”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