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巴西队右后卫受豪门关注 AC米兰有意引进桑托斯

2009年06月27日03: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阿尔维斯和麦孔谁出任首发,对邓加来说一直是个甜蜜的烦恼。巴西拥有两名顶级右后卫,在左边路却鲜有能人,被“赶鸭子上架”的桑托斯得到了表现机会,也引起了AC米兰的关注。

  首战对阵埃及,巴西的左后卫是克莱伯,由于他防守动作慢,进攻中传球一塌糊涂,邓加只能将克莱伯换下,用桑托斯顶替。

桑托斯效力于科林蒂安,过去几场,他表现中规中矩,昨天也没有太多亮点。但因为他代表巴西出战,自然吸引了不少欧洲豪门注意。桑托斯的经纪人表示,AC米兰对桑托斯很有兴趣,已经向科林蒂安询价了。由于收购西索科未果,AC米兰需要一名新的左后卫。经纪人透露,“科林蒂安开价是2500万欧元,但如果AC米兰有诚意,最后肯定不用这么多。算上佣金,AC米兰可以在2000万以内搞定他”。

  意媒体则认为,米兰对桑托斯要持谨慎态度,《米兰体育报》评价称,“桑托斯并没有展现出特别出众的能力,他能成为巴西队主力,也是因为这个位置实在没人。AC米兰一定要看准再出手”。(记者周磊)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