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小威晋级将迎战汉图楚娃 兹沃娜列娃因踝伤退赛

2009年06月27日03: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在昨晚的温网公开赛女单第三轮中,2号种子小威廉姆斯直落两盘,仅用时67分钟就以6比3、6比4轻取意大利选手文奇,锁定一个16强席位。接下来,她将迎战淘汰了郑洁的斯洛伐克姑娘汉图楚娃,后者在昨天的比赛中淘汰日本选手杉山爱。

  开场并没有像预想中那样呈现一边倒的局面,毫无比赛包袱的文奇与美国黑珍珠展开激烈周旋,两人互有破发。两届温网冠军小威逐渐开始显示出强大的作战实力,凭借多一次破发拉开了和对手比分上的差距,轻松将领先优势保持至盘末,以6比3取胜。

  第二盘,大比分领先的小威廉姆斯开局就成功完成破发。本盘文奇虽一直努力追赶,并且在比赛最后阶段还曾成功挽救赛点,但最终还是以4比6失利。

  7号种子兹沃娜列娃因踝关节伤势退赛,原本应与她争夺晋级资格的法国老将拉扎诺不战而胜。(温涛)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