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鲁能老将指挥金德烈日下训练 郝伟:全力拼下来

2009年06月27日03: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昨天济南的气温依旧居高不下,就在普通人躲在空调下避暑的时候,远道而来的长沙金德却在傍晚的烈日下进行了赛前训练。不像其他球队来到济南后都将训练放在晚上进行,长沙金德抓紧时间适应客场的酷暑,也印证了助理教练郝伟“全力拼下比赛”的豪言。

  尽管时针已经指向了17:00,但当头的太阳依旧热力十足,“济南的天气像下火,太热了!”长沙金德的队员们摇着头走进了省体。或许是泰山队近况不佳让他们找到了信心,客队的训练在一片轻松快乐中进行着。跟泰山队上一个对手重庆队相似,长沙金德的传球和射门质量怎么看怎么不靠谱,从中路分向边路的传球竟然屡屡传到跑道上去,一次队员们忘了捡球,这让长沙金德为了讨个赛前“不丢球”的口彩而在训练结束后好找了一阵。

  “中国穆里尼奥”金焱已经不在这支球队“指挥”了,可是本来就该履行主教练责任的朱波却依旧低调,赛后的采访被他推给了助理教练郝伟。看着郝伟站在记者堆里,曾经在泰山队试训过的巴西外援杰弗森不断在旁边起哄。“再次来到省体,感觉很亲切,毕竟我曾经在这里战斗过,在泰山队效力了那么多年。”笑骂了杰弗森一句,郝伟立刻正色说,“我一直关注着泰山队,除了感情之外,他们还是我们明天的对手,实际上,我们研究泰山队的打法已经有一段时间了。”

  泰山队近况实在糟糕,郝伟以一名老泰山队员的身份说:“任何一支球队的状态总是有高潮,也有低谷,希望球迷们能够给泰山队更多的理解。只要能迈过这个坎,泰山队依旧会给球迷们带来更多的快乐。”图巴今晚因为受罚而不能在教练席进行指挥了,在郝伟看来,“图巴的缺席会给泰山队场上队员的思想统一性带来影响,可是,一支高水平的球队,无论教练在不在,他们都应该打好。”

  重庆队已经为各队在济南挑战泰山作出了榜样,“铁桶阵”就是对付泰山队的最好办法,可是郝伟却表示:“重庆队是重庆队,我们有自己的打法。具体怎么打,还得在赛前的准备会上由主教练布置。足球是圆的,任何事情都能发生,我们当然想全力以赴,争取拼下这场比赛!”

  (记者 董宏磊)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