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一天内单打双打双重失利 彭帅:表现对得起自己

2009年06月27日04: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一天之内经历单打和双打失利的双重打击,让温网成为彭帅的伤心地。“我一共打了5个多小时,体力肯定会有问题。双打的确是受到了影响。但毕竟今天这样的表现已经足以对得起自己。”彭帅表示。

  在经历了3个小时的单打激战后,彭帅休息了仅几个小时,又与中国台北选手谢淑薇一起,登场进行了双打的比赛。

海峡组合并没有抵挡住沃兹尼亚奇和科斯蒂亚的强力攻势,一日两场苦战的彭帅在最后阶段体力略显不支,尽管她和谢淑薇奋力抵抗,并顽强地挽救了两个赛点,但最终还是未能摆脱出局厄运,以4:6、6:2、2:6的总比分不敌对手。一天里同时输了单双打,不过彭帅仍有期待。“我还有混双。不过我还没有和我的双打搭档见过面呢。”彭帅笑了起来。

  在其他比赛中,费德勒以3比1轻取德国选手科赫尔斯奇雷伯。而女单二号种子小威廉姆斯则直落两盘,用时67分钟,以6:3、6:4轻取意大利选手文奇,锁定一个1/8决赛席位,她将迎战淘汰了郑洁的斯洛伐克姑娘汉图楚娃。法国老将拉扎诺因对手退赛轻松闯入16强。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