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西里奇战哈斯四小时未分胜负 安德列夫比赛延迟

2009年06月27日04: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薛宁
哈斯比赛中仔细检查球网(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凌晨,2009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第五日比赛继续进行,男单第三轮比赛中,11号种子西里奇和德国老金童哈斯前四盘战成2-2平,决胜盘目前的比分是6-6平,两人的比赛将推迟到今晚进行;29号种子安德列夫在与意大利好手塞皮的比赛中,暂时以6-1、7-6(5)、4-6、5-5稍占优势,今天晚上这场比赛也将继续进行。

  31岁的德国老金童哈斯近期状态不错,不久前的哈雷公开赛上决赛上他击败小德夺冠,本站比赛哈斯作为24号种子出战,首轮3-1击败奥地利选手皮亚,第二轮因为对手退赛轻松晋级。11号种子、克罗地亚天才少年西里奇首轮直落三盘过关,第二轮苦战五盘淘汰美国大炮奎雷伊。就实力和体力来说,21岁的西里奇无疑更占上风,不过哈斯极其少见的良好状态值得警惕。

  本场比赛首盘哈斯在被对手率先破发的情况下两度破发成功,以7-5赢得这一盘;第二盘西里奇的状态依旧不见回升,前10局两人战成5-5平后,哈斯在第11局抓住机会完成本盘比赛唯一一次破发,以7-5再下一城;第三盘克罗地亚少年终于苏醒,他在两度破发成功后以6-1扳回一城;第四盘前九局哈斯以5-4领先,第10局西里奇挽救两个赛末点惊险保发,最终这一盘抢七局哈斯以3-7告负,西里奇将总比分扳成2-2平;决胜盘前10局两人各完成两次破发战成6-6平。这时赛会组织方决定比赛暂停,推迟到今天晚上继续进行。

  29号种子安德列夫刚刚获得了伊斯特本赛的男单冠军,本站赛事首轮他3-1淘汰库娃表弟科洛勒夫,第二轮直落三盘击败美国人斯帕迪亚。意大利好手塞皮目前世界排名第50位,首轮他3-0淘汰17号种子布雷克,第二轮3-2淘汰法国人吉奎尔。客观的说,两位选手的实力差距不大,年纪也相仿,发球方面都是好手,不过安德列夫的大赛经验明显更为丰富。

  本场比赛首盘安德列夫上来就破掉了对手的头两个发球局,非常强势的以6-1先下一城;第二盘塞皮状态有所回升,前12局与对手战成6-6平,抢七局安德列夫表现更为出色,他凭借最后时刻稳定的一发以小分7-5胜出;第三盘塞皮在第二局和第五局分别完成破发,之后安德列夫也完成一次破发,但还是以4-6输掉这一盘;第四盘比赛前八局两人各完成一次破发,暂时战成5-5平。这时赛会组织方决定比赛暂停,今天晚上两人继续进行较量。

  (搜狐体育 薛宁)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