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温网第5日综述-费德勒小德强势 小威德娃进16强

2009年06月27日04: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可乐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凌晨,2009年度第三项大满贯赛事--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结束第五比赛日角逐。男单赛场,下半区两大名将费德勒与德约科维奇各自取得比赛胜利,双双跻身男单16强。而在女单赛场,俄罗斯猛女兹沃娜列娃因伤退赛,小威廉姆斯、德门蒂耶娃和阿扎伦卡等好手各自取得比赛胜利。

  男单:费德勒小德跻身男单16强

  费德勒连续第三轮亮相中央球场,瑞士天王的对手是在今年法网曾淘汰德约科维奇的德国好手科赫尔斯奇雷伯。整体实力占优的费德勒掌控了整场比赛,不过这位大赛2号种子却在第三盘抢七告负,这是费德勒在今年温网丢掉的第一盘!最后,费德勒经过四盘苦战以总比分3-1力擒科赫尔斯奇雷伯,豪取各项赛事单打15连胜的同时跻身男单16强。对费德勒而言,今年温网首周他的表现绝对胜于法网。费德勒男单第四轮的对手将是大赛13号种子、瑞典好手索德林,这场比赛将是今年法网男单决赛的重演。

  在费德勒之后,塞尔维亚天才少年德约科维奇也亮相中央球场,这位大赛4号种子直落三盘完胜美国大鱼费舍尔。通过比赛能明显看出,德约科维奇在各方面的表现都要强于大赛28号种子!法国黑小酷特松加则被克罗地亚巨人卡洛维奇的大力发球轰晕了,四盘比赛卡洛维奇不可思议的发出46个ACE球。赛后特松加承认卡洛维奇的ACE球确实犀利,而卡洛维奇则追平个人职业生涯大满贯最佳单打战绩。西班牙左撇子沃达斯科也取得比赛胜利,而大赛15号种子罗布雷多则不敌以色列黑马D-塞拉。除此之外,德国老将哈斯PK克罗地亚天才少年西里奇,以及俄罗斯好手安德雷夫VS意大利选手塞皮的比赛则因为天色已晚所以在战至一半时被迫顺延至第六比赛日继续进行。

  女单:小威德娃顺利晋级

  美国名将小威廉姆斯在全英草地俱乐部找回了血性。女单第三轮,这位大赛2号种子直落两盘淘汰意大利姑娘文奇,挺进女单16强。通过比赛能看出,小威廉姆斯的状态较之前不久的法网提升了不少!“神仙姐姐”德门蒂耶娃则延续着近期的不俗状态,这位大赛4号种子以总比分2-0横扫同胞红粉库里科娃。三轮比赛,德门蒂耶娃均直落两盘获胜。而大赛7号种子兹沃娜列娃则受困伤势,这位俄罗斯猛女在赛前宣布退出比赛,法国姑娘拉扎诺不战而胜。

  在中央球场进行的一场天才少女之战中,最年轻TOP10阿扎伦卡笑到了最后,这位大赛8号种子直落两盘力擒罗马尼亚姑娘科斯蒂娅,跻身女单16强。俄罗斯猛女佩特洛娃则上演逆转好戏,这位大赛10号种子以总比分2-1击败莎拉波娃终结者、阿根廷美女杜尔科。除此之外,两位种子选手巴托丽和齐布尔科娃则各自告负出局,战胜她俩的都是非种子选手斯齐亚沃尼和维斯尼娜。日本老将杉山爱也无缘女单16强,她以总比分0-2输给双打搭档汉图楚娃。如此一来,在本届温网女单赛场,李娜成为亚洲选手的独苗。(搜狐体育 可乐)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