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尔维斯替补任意球建功 巴西联合会杯打进决赛

2009年06月27日06: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 李晶)在昨晨联合会杯半决赛中,凭借阿尔维斯第88分钟的任意球,桑巴军团1比0小胜南非队,他们将于北京时间下周一凌晨与美国队决战!

  或许是受到美国队此前战胜“斗牛士”的鼓舞,南非队昨天表现得异常强悍和出色。

尽管巴西队主教练邓加赛前就预料“这将是一场困难的比赛”,但南非球员的表现仍然超出了他的估计。

  全场比赛,巴西队和南非队的射门次数都是12次,巴西队的控球率只有54%。要不是巴西门将塞萨尔的神勇发挥,南非队早就打破了僵局。第88分钟,阿尔维斯在距离球门21米处主罚定位球,皮球直挂远角入网。赛后,邓加如释重负地表示:“赛前预料到南非队会打防守反击,防线退缩得很靠后,事实他们就是这样,这也让比赛一度非常艰苦。”对于有如神助的换人决定,邓加表示:“在比赛快结束时,我们需要一个有速度、侵略性强、任意球好的球员,阿尔维斯就是这种球员。”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