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比0完胜新疆获二连胜 小川足装套上佳出线在望

2009年06月27日06: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 李晶 刘逢源 摄影 姚远)昨天,第十一届全运会男足乙组U16(16岁以下)预赛(成都赛区)第三轮四川队2比0完胜新疆队,取得两连胜,目前以6分暂时排名榜首。只要在最后两轮比赛中赢下一场,小川足就将晋级决赛圈。

  昨日为四川队建功的分别是韦超以及张淇(如图),前者曾被成都市足协派往梅斯学习一年。对于队员们的表现,球队主教练孙博伟赛后十分满意:“跟上一场比赛相比,我们今天的发挥更加出色,把平时练的东西都展现了出来。”由于出线在望,队员们也非常兴奋,比赛结束后就立即在体育场内拍照留念,提前庆祝。

  两场比赛后,本支四川队涌现出几名新秀,特别是来自马明宇足球学校的杨超声和廖力生,前者在首战中梅开二度,后者当时则打入锁定胜局的一球。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