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专家预测易建联坐稳先发 篮网下赛季恐难有佳绩

2009年06月27日06: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易建联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凌晨,美国著名体育专业媒体CBS体育专家布莱恩-摩根发表一篇文章,对篮网队下赛季的阵容进行了预测,在摩根所预测的下赛季篮网队先发阵容当中,中国球员易建联(易建联新闻,易建联说吧)赫然名列先发大前锋位置。

  篮网队昨天刚刚进行了一桩重榜交易,卡特被交易至魔术队,篮网队得到了阿尔斯通、科特尼-李和托尼-巴蒂。摩根就此预测,篮网队将会在下个赛季以这样一套阵容出战常规赛。控卫:德文-哈里斯(先发)、阿尔斯通、肯扬-杜林;分卫:科特尼-李、道格拉斯-罗伯茨;小前:特伦斯-威廉姆斯(先发)、鲍比-西蒙斯、贾维斯-海耶斯、哈塞尔;大前:易建联(先发)、纳胡拉、肖恩-威廉姆斯;中锋:布鲁克-洛佩斯(先发)、托尼-巴蒂、乔什-布恩。

  布莱恩-摩根认为,在篮网队的这15人名单当中,最有可能被送出的一个人就是肖恩-威廉姆斯。摩根指出,从篮网队的这一套阵容来看,大部分球员都是一年级或二年级的年轻球员,有经验的老将并不多,更不用说能够在球队当中担纲主打的老将,这有可能会让这套阵容缺乏竞争力。摩根同时也表示,在篮网队有经验的老将比较欠缺的情况下,三年级生易建联和哈里斯将会组成篮网队的先发阵容,虽然篮网队年轻而富有潜力,但是他们下个赛季恐怕不会赢得很多比赛。篮网阵容另外一个糟糕的地方是他们的先发阵容的总体薪水并不高,从中可以看出这些人基本上不是成名的巨星,所以在技战术能力和经验方面将会有所欠缺。

  摩根同时也指出,篮网队现在的确是腾出了很大的薪资空间,但是从理论上来说球队的名额已满。篮网队下一步要进行运作,通过先签后换的方式换来布泽尔或马里昂已经不大可能,因为篮网队现在手中已经基本没有什么有价值的交易筹码,像洛佩斯和哈里斯这样的人选篮网队是不可能拿出去作交易筹码的,所以篮网队下一步的运作顶多就是让肖恩-威廉姆斯走人。摩根最后表示,篮网队以这套阵容要想在下个赛季难度是非常大的,篮网队下个赛季的战绩恐怕会再次让喜欢他的球迷感到沮丧。(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阿联不可阻挡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