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麦迪兰德里黑豆同作筹码 火箭瞄准小斯塔德迈尔

2009年06月27日06: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尽管在选秀大会上错过了首轮新秀,不过火箭还是在第2轮选秀中有所暂获,他们先是用250万美元得到了奇才队的32号选秀权,得到了泰勒,随后又分别与掘金和活塞达成协议,交易得到了34号新秀塞卢尔和44号新秀巴丁格。

但更令人关注的还是火箭私底下进行的交易,据悉他们正在于太阳联系,倾向于用麦迪、兰德里和布鲁克斯交换太阳队的巴博萨和斯塔德迈尔。

  由于经济压力,加上希望留住纳什,太阳此前已经送走了球队两大内线之一的奥尼尔。火箭队所提出的交易筹码应该说是很有吸引力的,一个颇具天赋的四号位球员,一个年轻有潜力的控卫,加上麦迪的大合同即将到期,将为科尔在明年省出一大笔薪资空间。从火箭队的角度来看,火箭队如果能够与太阳队达成这一笔交易,那它不但解决了中锋位置替补人选的问题,斯塔德迈尔可以和姚明一起出场,必要时也可以作为姚明的替补,斯塔德迈尔还可以客串大前锋,一举多得。从球队整体实力的角度来分析,火箭队如果能与太阳队做成这样一笔交易,那火箭队的整体实力无疑将会得到增强。(周维)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