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平民巴西队赢球也挨骂 因邓加要改桑巴“基因”

2009年06月27日06: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记者徐毅综合报道 巴西队真的赢了?昨日联合会杯半决赛一球小胜东道主南非队,巴西国内媒体却对球队进行了口诛笔伐。“我们一直以为双方球员穿错了球衣,南非队打得如此出色。”巴西的《体育报》毫不客气地指出。

  自从2006年邓加接过巴西队教鞭后,巴西媒体和球迷始终都在抨击球队。

看看战胜南非队的这支巴西队——桑托斯、梅洛……全世界有多少球迷认识这些人的脸庞?再来看看巴西队在2006年世界杯的阵容——前场有大罗、小罗、阿德里亚诺和卡卡,后场有卡洛斯,每个人都是价格高昂、水平出众的世界级球星。

  在昨日11人首发名单中,来自豪门的只有卡卡、麦孔、塞萨尔和卢西奥,其余7人都来自巴西国内联赛或欧洲二流俱乐部。邓加一直试图用“铁血政策”改造巴西队,大批球星被清洗,剩下来的都是邓加认为实用而且听话的。现在的这支巴西队,最有用的还是总身价达到1.4亿欧元的前场三叉戟卡卡、罗比尼奥和法比亚诺,3人同时上场的比赛中共打进26球,巴西队在这8场比赛中保持全胜。这次第82分钟挽救巴西队的,正是上场6分钟后就用任意球破门的巴萨后卫阿尔维斯。

  “五星巴西”从来都是用豪华阵容和华丽打法征服对手的,邓加试图给巴西队改变“基因”,他真能在谩骂中挺住吗?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