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奥运代表团获奖 邓亚萍:这是给全中国的奖

2009年06月27日07: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黎晗)昨天,中国奥运代表团凭借在北京奥运会上的出色表现获得2009年劳伦斯最佳团队奖,这也是中国体育人首次获得劳伦斯最佳团队奖的殊荣。作为劳伦斯评委会会员之一的邓亚萍也出席了颁奖仪式,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最佳团队奖不仅仅是对中国体育代表团的褒奖,更是对中国出色举办2008年奥运会的充分肯定。


  2008年北京奥运会,中国奥运代表团在获得金牌的数量上取得历史性突破。出席颁奖仪式的邓亚萍有着“中国奥运冠军”和“劳伦斯奖评委”的双重身份,昨天能够将这一奖项颁发给自己祖国的团队,邓亚萍感觉无比自豪。作为劳伦斯奖评委会46名会员之一,邓亚萍表示,劳伦斯最佳团队奖的争夺每一年都是最激烈的,每一次评委们都会以极其严肃、苛刻的态度对待候选团队,中国奥运代表团能够击败同样在2008年取得完美成绩的其他团队实属不易。

  虽然获奖的是中国奥运代表团,但邓亚萍认为,这是一个颁给全中国人民的奖项———“2008年,我们的奥运代表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我们举办的奥运会获得了国际社会的广泛认可,我们的人民表现出来的热情、好客赢得了全世界人民的尊敬,因此,这个奖项是对全中国的认可”。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