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鲁能罕见未下达“必杀令” 战金德只求正常发挥

2009年06月27日07: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记者 王健

   “ 吸取上一场比赛的教训,在与长沙金德的比赛中一定不能太急躁。”赛前,鲁能俱乐部副总崔法强如此告诫队员。

   上轮比赛,鲁能在被外界广泛看好的情况下,未能在主场击败“副班长”重庆队,不仅错失了占据积分榜“头把交椅”的机会,还饱受媒体和球迷的指责。本轮,鲁能又是主场作战,对手又是以防守反击见长的球队,球迷不禁要问:27日晚,图家军会拿到3分吗?

   “与重庆队战平,我们都很窝火,这次主场战金德,绝对不能再有闪失了。上一场比赛图巴被球迷喊下课,如果这次拿不下金德,球迷可能会更加恼火。”一位队员表示。队员信心挺足,但俱乐部却不敢大意。

   据了解,俱乐部副总崔法强已经告诫队员,“吸取上一场比赛的教训,在与长沙金德的比赛中一定不能太急躁。俱乐部已经重复很多遍了,中超无弱旅,无论面对哪个对手,我们都应重视起来,发挥出正常的技战术水平。”

   而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崔法强还道出了自己的担心,“一般来讲,主场作战优势更大一些,但我们现在情况有些不一样,每逢主场比赛,队员的心理压力反而更大,导致技术变形,战术走样。”为了给队员减压,俱乐部并没有就27日晚的比赛下达“必杀令”。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