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金德助教是鲁能故人 恭维山东称“别为难我们”

2009年06月27日07: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记者 李志刚

   郝伟,1999赛季鲁能泰山夺取“双冠王”时的主力右后卫,目前已经是长沙金德助理教练兼湖南全运男足主教练,此次长沙金德客场挑战鲁能泰山,郝伟又一次出现在济南,出现在山东省体育中心。“对这里的一切,我都非常熟悉,我一直关注着鲁能泰山队,并祝福泰山队取得理想的成绩。”郝伟随后话锋一转,开玩笑说,“泰山队可以在其他队身上多拿点分数,就不要难为长沙金德了”。

   “最近这些年来,泰山队的成绩一直非常稳定,是我们长沙金德学习的榜样。”一谈起鲁能泰山,郝伟格外来劲,“现在有消息说泰山队的成绩出现了波动,但在积分榜上,鲁能泰山不是还跟北京国安分数一样,领跑中超吗?如果对这样的成绩还不满意,中超其他球队还怎么过啊!”对于此前山东球迷的“倒戈”事件,郝伟说理解球迷的心情,但是泰山队同样需要球迷的支持和理解,“鲁能泰山在亚冠联赛小组赛被淘汰出局,谁心里都不好受,但在那种时候,泰山球员比平时更需要支持。”

   在上一轮中超联赛中,鲁能泰山主场被重庆队逼平,泰山主帅图巴还因为赛后指责裁判受到中国足协的处罚。此次长沙金德会不会学习重庆队,摆出一副“铁桶阵”消磨泰山队的锐气呢?对此郝伟笑着说,“我们长沙可不是重庆队”,“每一支球队的特点都不一样,我们会采取什么样的战术现在可不能对外透露。”当记者最后提到图巴无法在现场指挥,这是否会给长沙队可乘之机时,郝伟说,“泰山队会受到一些影响,但这种影响相当有限”,“图巴和泰山队球员相互之间太熟悉了,泰山球员又个个身经百战,即使没有主教练在现场指挥,泰山队一样能够踢好比赛。”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