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揭秘温网球星饮食嗜好 穆雷爱比萨小威喜巧克力

2009年06月27日07: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石圆圆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石圆圆英国时间6月27日报道)对于前来温网观看比赛的网球迷而言,边看比赛边吃着正是季节的草莓和奶油是最幸福的事情,相对球迷最简单的爱好相比,众多参加温网的球手们却是众口难调,其中费德勒最喜欢咖喱饭,而在本届温网上最受关注的英国本土球手穆雷则对比萨饼情有独钟。

  小威廉姆斯:巧克力

  今年温网的新规定是球员不准在更衣室吃东西,这可害苦了小威廉姆斯,如果是谁想逗她的话,最好的方式就是把香蕉和巧克力放在休息室里,她准保违反规定偷吃,“工作人员告诉我不要在休息室吃东西,我会尽我最大努力来遵守,但不能保证不违反。”

  杉山爱:妈妈做的日本饭

  日本著名球手杉山爱刚刚被汉图楚娃击败,她透露,在温网期间她都是吃妈妈亲自做的日本饭!“我们在温网附近租了一个房子,妈妈也和我一起来到了温网,几乎每天她都做饭给我,当然了偶尔去附近的饭店吃一下,但这样的次数很少,还是妈妈做的日本饭最好吃。”

  休伊特:泰国餐厅

  休伊特在本届温网的状态令人惊艳,亮相中央球场的休伊特直落三盘完胜阿根廷红星现排名世界第五的德尔-波特罗,曾经排名世界第一的休伊斯突然爆发,也许和温网附近一家泰餐厅有关。在温布尔登脚下,有一家泰餐厅,味道非常不错,有机会我就会去吃一下。”

  罗拉-罗伯森:巧克力

  年仅15岁的英国本土小小姑娘罗拉尽管在首轮出局,但她虽败犹荣的表现,赢得了外界的一致赞扬和肯定,不少英国媒体均称赞她是英国女子网球的未来之星。和小威廉姆斯一样,因为休息室里就放着巧克力,她忍不住偷吃了几次,“虽然在休息室里有非常明显的标志说不准吃东西,但每个人都无所谓,一样地吃,一样地喝,我也一样,最喜欢吃的就非常脆的巧克力了。”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