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疑火箭为交易麦蒂做准备 全队囤积无名得分后卫

2009年06月27日07: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

    疑问一:为何堆积得分后卫?

  火箭新得到的巴丁格和泰勒都是得分后卫,加上麦蒂,韦弗,巴里,目前全队已囤积了五名得分后卫。

  解析:为交易麦蒂做准备

  火箭如果成功留下阿泰和韦弗,那么这个位置上的人员就会显得相对臃肿。

莫雷这样做的真实目的是为交易麦蒂做好准备,一旦将麦蒂交易,阿泰和韦弗铁定无法支撑起火箭后场的得分重任,这个时候购买泰勒和巴丁格的价值也就体现出来了。

  疑问二:为何不给姚明找替补?

  第二轮选秀并非没有内线球员可选,而火箭队只是挑选了当前顺位上最出色的球员,似乎并不关心球员的位置。

  解析:火箭必将交易来内线

  火箭目前想要补强内线的唯一办法就是交易,今年夏天市场上出色的内线球员不少,布泽尔,戈塔特,帕楚利亚都能胜任姚明替补甚至搭档首发的任务。尽管莫雷现在还没有透露任何交易方案,但可想而知,接下来的这个夏天,他必会有一些大动作。(王东)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