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围甲山东联通迎战杭州队 才别景芝镇又闻芝麻香

2009年06月27日07: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记者 李康宁

   本报讯 27日,“金立手机杯”围甲联赛第八轮联赛即将开始。山东联通队坐镇东营“景芝酒业专场”,迎战本赛季的黑马队伍杭州苏泊尔队。来到油城之后,联通队希望在这里能够好好加一把油,摆脱本赛季至今队伍状态低迷的窘境。

   本轮联赛,山东队尽遣精锐少壮出场,希望通过年轻人的冲击力,和对手一较高下。陶忻将为山东队出战快棋,对手恰恰是前队友江维杰。去年两人还同在山东队帐下效力,常常是两人轮流出战快棋,而今同时出场,却已经成了对手。主将战中,周睿羊将对阵刘星,两人将展开一场快刀之战。北京旧将刘星在前几年的比赛中,常常扮演山东克星的角色,而今转投杭州队之后表现超值,正是山东队的头号劲敌。老将周鹤洋将对阵王雷,崔灿和汪涛也将联手奉献一场“青春之战”。

   山东联通队此役在油城东营摆擂,一贯热心围棋事业的景芝酒业集团再次鼎力支持,举办了这个“景芝酒业专场”。第五轮山东联通主场曾经设在景芝酒业总部安丘景芝镇,结果3:1击败云南队。当时曹大元畅饮景芝“芝麻香”白酒庆功,场景历历在目,不知此番能否再有这样的好运气。

   本次比赛设在东营档次最高的五星级酒店蓝海国际大饭店,由东营腾达酒业有限公司承办,搜狐网站全程直播。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