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终场前任意球绝杀东道主 巴西有惊无险挺进决赛

2009年06月27日08: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方日报

  本报讯凭借替补球员阿尔维斯在最后时刻罚进的直接任意球,巴西队在北京时间昨天以1比0艰难战胜东道主南非队,晋级本届联合会杯决赛。

  在北京时间6月29日2时30分举行的决赛中,巴西队将决战本届比赛最大“黑马”美国队。

在小组赛中,巴西队曾经以3比0战胜过美国队。北京时间6月28日22时,南非队将与西班牙队争夺第三名。

  面对顽强的南非队,巴西队在大半场时间内碌碌无为。第82分钟,巴西队换人调整,阿尔维斯换下桑托斯。这一换人马上收到了效果。第87分钟,巴西队距离球门24米处获得任意球,阿尔维斯主罚任意球直接射远角,皮球绕过人墙直入大门远角,南非队门将尽管奋力做出扑救但还是鞭长莫及。

  失球后的南非主帅桑塔纳显得异常失望,双眼直瞪着自己球队的后场,看上去不敢相信眼前发生的一切。

  替补出场的阿尔维斯在补时阶段还有出色表现,他在中路连续突破后,传给了法比亚诺。后者单刀赴会,可惜射门被守门员挡出。

  阿尔维斯在攻入进球后兴奋地掀起了球衣庆祝,被裁判出示了黄牌。这位效力于巴塞罗那队的边卫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当我坐在替补席上的时候,就一直有着巨大的期待准备上场,帮助球队取得胜利,今天就是一个梦想成真的典范。”王会赟许永超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