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三新秀各有明显特点 他曾和杜兰特分享MVP

2009年06月27日08: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晨报

  尽管没有首轮选秀权,火箭还是用600万现金来了一个“华丽三连击”———他们先是用250万现金从奇才换来第32号控卫杰梅因·泰勒,5分钟后又用现金从掘金换来第34号塞尔吉奥·鲁尔。最后,他们又用一个未来的2轮选秀权加上部分现金,从活塞换来44号秀切斯·巴丁格。

尽管名气比不上格里芬和卢比奥等人,但火箭三位新秀还是各有特点。

  杰梅因·泰勒

  身高:1米93 特长:得分

  杰梅因·泰勒被外界认为“莫布利第二”,这位大四生来自佛罗里达中央大学,场均能得到26.2分,是全美大学生第3得分手。

  塞尔吉奥·鲁尔

  身高:1米91 特长:助攻

  这位西班牙后卫是火箭垂涎已久的对象,16岁开始在职业赛场上打拼的年轻后卫,有望成为莫雷挖掘出的又一个韦弗。

  切斯·巴丁格

  身高:2米01 特长:弹跳

  在2006年的麦当劳全明星上,他和杜兰特难分伯仲,最后分享了高中全明星MVP。外界普遍认为,如果巴丁格去年就参加选秀,他甚至能进入前14名。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