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NBA选秀大会星光黯淡 阿联经纪人“重蹈覆辙”

2009年06月27日08: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晨报

  2009年NBA选秀大会昨天在纽约麦迪逊广场花园结束,作为3年来最没有看头、最星光黯淡的一次,昨天的选秀大会波澜不惊,唯一的意外是,之前被认为有望进入三甲的卢比奥,在第5顺位才被森林狼选中。

  无人威胁格里芬

  今年的NBA选秀是最缺少巨星的一次———07年有奥登、杜兰特、易建联,08年有罗斯、比斯利、梅奥等人。今年除了格里芬和卢比奥,其他前10名新秀的名字基本上不为人知。

  在寥寥无几的掌声中,被誉为“下一个邓肯”的格里芬在首轮第一顺位被快船选中。ESPN的快评是:“这没有任何意外———除了他,前10名的其他人都有着明显缺点。”的确,长相憨厚的格里芬人见人爱,他几乎包揽了NCAA的全部奖项,场均22.7分14.4个篮板的表现无人能及。接下来,灰熊挑走“穆托姆博第二”塔比特,雷霆选择了能和威斯布鲁克组成双后场的哈登,“史上名气最小选秀三甲”就此出炉。

  卢比奥学阿联?

  “西班牙金童”卢比奥,本来预计进入前三甲的他,意外地在第5位才被森林狼选中。而更大的意外是,他可能拒绝前去森林狼打球,而选择在欧洲再打上1到2个赛季。

  由于森林狼在第6顺位选中的弗宁也是控球后卫,卢比奥的父亲担心儿子去了之后会没有位置。他在接受西班牙《马卡报》采访时透露,“里基(卢比奥)可能会在欧洲再打一二年,不过我们会先和森林狼方面谈谈。”

  包括火箭在内的多支球队都对卢比奥有意。“西班牙金童”到底会不会步易建联的后尘,且让我们拭目以待———别忘了,卢比奥的经纪人,也是阿联的经纪人———著名的丹·费根。

  前10位球员选秀资料

  1.格里芬(快船,2米08,大前锋)

  2.塔比特(灰熊,2米21,中锋)

  3.哈登(雷霆,1米96,得分后卫)

  4.埃文斯(国王,1米95,控卫)

  5.卢比奥(森林狼,1米95,控卫)

  6.弗宁(森林狼,1米83,控卫)

  7.库里(勇士,1米91,双能卫)

  8.希尔(尼克斯,2米08,大前锋)

  9.德罗赞(猛龙,2米01,得分后卫)

  10.詹宁斯(雄鹿,1米88,控卫)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