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独家:整个西足协都反皇马 博斯克全力召回劳尔

2009年06月27日08: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胡安-卡斯特罗

    搜狐体育讯 几天来,西班牙国家队主帅博斯克与他的前上级,皇家马德里俱乐部总经理开始了嘴仗,一切都始于博斯克“超级签约不一定组合超级球队”的言论。当博斯克的谈话从南非传回西班牙后,弗洛伦蒂诺非常恼火,但是面对如此强大,由反弗人士组成的西班牙足协,弗洛伦蒂诺的神力没有用了。更多西甲新闻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西班牙国家队需要劳尔
西班牙足协就该好好治治皇马
老佛爷也有点太嚣张了!

相关链接:滨岩:西班牙输的正是时候 劳尔迎返国家队转机 

  西班牙足协主席维拉是典型的“反皇派”,特别对弗洛伦蒂诺极为反感,因此,凡是有人在皇马受过委屈都成了进入西班牙足协的最佳简历。皇马前主席卡尔特隆下课不到一周,维拉就以15万年薪任命他为皇家西班牙足协百年庆典筹委会主席。受弗洛伦蒂诺排挤的皇马前队长耶罗成了足协总经理,耶罗上任的第一件事就是废了冠军主帅阿拉贡内斯,安置了恩师,又一个被弗洛伦蒂诺放逐的人博斯克。还有一位皇马前球星,遭弗洛伦蒂诺冷遇的卡兰卡也成了西班牙国少教练。

  一个由巴斯克人,马竞人和皇马不幸人组成的足协对于弗洛伦蒂诺的不屑是极为正常的。因此,在弗洛伦蒂诺根本无法对首先发难的博斯克做什么的前提下,只能安排巴尔达诺实施反击。

  阿根廷人丝毫不敢怠慢,在一家收视率极高的专题节目中对博斯克反唇相讥“没错,博斯克说得不错,一支由超级巨星组合的球队有的时候也会输球”(指西班牙队败给美国队),同时,巴尔达诺也暗示博斯克的言行是反皇马。

  博斯克这回也急了,干脆回应道:“我不是反皇马,而是反皇马俱乐部里面的个别人”。嘴战显然还会继续下去,但是,有一个十分棘手的问题则越来越迫近,即下个赛季皇马7号劳尔的问题。

  到今天为止,巴尔达诺随弗洛伦蒂诺回到皇马后已经不下三次在公开谈话中提到劳尔“劳尔很聪明,他知道如何处理”,“劳尔热爱皇马,所以做什么都不会有怨言”,当年被劳尔替代的皇马7号,现在也回俱乐部工作的布特拉格诺也说:“有些事情,劳尔必须面对。”

  明眼人可以看出,所有这一切都是在为下赛季让劳尔担任球队替补做铺垫和造势,曾经有很多人不理解,弗洛伦蒂诺曾经开除了巴尔达诺,并对巴尔达诺的能力做出过定论,这一次为什么硬是还要带上巴尔达诺,通过眼下巴尔达诺与博斯克的对峙,以及对劳尔问题的评述,人们才恍然大悟,用巴尔达诺的一个重要功能就是制约劳尔,就是抗拒皇马阵营中耶罗,博斯克,卡马乔,雷东多等坚决的反弗派,因为作为皇马一队主帅,巴尔达诺对劳尔有提携之恩,对耶罗,博斯克等人也有还击的资本。

  如果说巴尔达诺对劳尔有恩,那么博斯克对于劳尔有有所亏欠了。博斯克私下里多次赞誉劳尔,说正是劳尔一干人的拼死搏杀才有了他执教生涯的大放光彩,也正是劳尔等纯皇马人的鼎力相助,2003年以前的皇马更衣室是格外平静的。

  于是,在与巴尔达诺相互攻击的同时,西班牙足协的实力派人物耶罗联络了正在度假中的挚友劳尔,直接表达了自己的态度,无论担任替补还是主力,都要保持状态,博斯克将会选择最佳时机全力召回劳尔。

  显然,弗洛伦蒂诺的回归远没有让四分五裂的俱乐部和谐起来,博斯克和他的弟子们要比前主席卡尔特隆难对付的多。他们拥有皇家马德里场内的所有功勋,极度鄙视场外的弗洛伦蒂诺,他们身后有一群会员和球迷的支持,他们不能再为一同夺得了所有荣耀的劳尔做什么,对于皇家马德里也早就没有了话语权,但是他们尚有一个权利,而且有心。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