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自驾看温网车位太雷人 球迷称找车位比找门票难

2009年06月27日08: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在温布尔登,找个车位比找一张比赛门票还难!在过去的几天内,成千上万的球迷从世界各地涌向温布尔登小镇,其中不乏从英国各地开车来的。由于没有停车证,他们不得不每天将汽车停在约8公里之外的停车场,然后再步行2小时进入赛场。

这样的情况让当地有经济头脑的居民开动脑筋,甚至开放了当地的墓地作为临时停车位。

  不过,这一做法惹怒了当地居民,他们纷纷认为,这严重骚扰了先人的安宁。38岁的当地居民蒂姆·布朗表示这样的情况完全是乱了套:“想象一下,当一辆四驱车停在一座坟墓之前,就好像是要把死去的人唤醒一般。这真的很奇怪。在其他地方都有足够的停车位,但我不知道为什么,在温布尔登停车这么难,以至于要打扰死者。”

  而该墓地的发言人已经向当地居民做出了道歉,并表示该计划主要是为了当地的教堂捐款。不过,他们已表态会立刻停止拿墓地当停车场的行动:“很遗憾,今年,一些车停在了不正确的位置。” 记者闫雯雯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