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巴西队1-0小胜南非闯进决赛 邓加:赢得不容易

2009年06月27日08: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巴西队在联合会杯足球赛半决赛中以1:0艰难击败了南非队,主教练邓加赛后大加表扬对手南非队表现出色,说“桑巴军团”赢得不易。

  邓加说:“我们很了解南非队,他们速度很快,喜欢进攻,再说到了淘汰赛阶段所有的比赛都很困难,不过我们还是挺了过来。

  他接着继续表扬南非队,“他们的防守很坚固,在第三名的比赛中,西班牙队将会碰到麻烦。”

  对于在下半时用阿尔维斯换下麦孔的做法,邓加言语之中难掩一丝得意。他说:“比赛陷入了僵局,所以我把阿尔维斯换上了场,他速度快,并且是个定位球专家。麦孔进攻很有特色,但南非队让我们很难打出有效的进攻来。”

  这一换人最终导致了巴西队的胜利。阿尔维斯在第87分钟时直接任意球一箭穿心,帮助巴西队击败了勇敢的南非“男孩”。

  对于最后与美国队的决赛,邓加强调一定要摆正心态。他说:“美国队的打法有点另类,我们与他们比赛时一定要心态平和。我没看他们与西班牙队的那场半决赛,接下来我们就要好好研究这场比赛,认真准备周六的决赛了。”

  巴西队在小组赛中曾以3:0大胜美国队。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