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巴西1-0险胜南非进决赛 替补阿尔维斯成为功臣

2009年06月27日08: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闫雯雯)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在联合会杯第二场半决赛中,五星巴西与南非队之间的差距似乎并不大,凭借替补出场的阿尔维斯终场前的一脚任意球,巴西才以1:0险胜南非,闯入决赛。

  78000名球迷涌入约翰内斯堡的埃利斯公园球场,南非队似乎也受到了鼓舞,整个上半场,南非队利用积极的拼抢切断了巴西队的传递,并多次通过反击威胁塞萨尔把守的巴西球门。

但巴西队毕竟经验老到,第82分钟,巴西主帅邓加换上了阿尔维斯,意图加强边路进攻。邓加或许没想到,正是这次换人让全场比赛处于劣势的巴西迎来了胜利。第87分钟,巴西获得前场任意球,阿尔维斯主罚的皮球划出一道美丽的弧线,直挂南非球门死角入网。

  “今天是一个梦想成真的典范。”赛后,进球功臣阿尔维斯掩饰不住自己的激动,“我把球摆好之后,也没有问其他人,而是想自己来,我一直在这么训练着。”不过,阿尔维斯因为庆祝过度,掀起球衣被裁判出示了黄牌,“我不后悔,这是一个充满快乐的时刻,我希望展示我的图腾,这是为了我的孩子,我的儿子丹尼尔和女儿维多利亚。”阿尔维斯这样说。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