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邦主场2-0战胜四川智谷 詹可强不负主帅重望

2009年06月27日08: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甘慧报道 昨晚,上轮轮空休战的上海浦东中邦在主场迎来了四川智谷队的挑战。最终,浦东中邦顶住了四川智谷上半时的进攻,并在下半时连进两球,以2:0战胜对手。这也是本赛季浦东中邦队所取得的第3场胜利。

  本轮比赛开始前,浦东中邦与四川智谷可谓是难兄难弟,在中甲联赛积分榜上分处在倒数第三和倒数第二的位置,均落入了降级区。因此,本场比赛,中邦自然想要借主场之利拿下对手。主教练申思也对首发阵容进行了调整,詹可强被寄予厚望。

  詹可强也没有辜负申思的厚爱。上半时,在浦东中邦局面稍显被动的情况下,詹可强成为了中邦队内对对方威胁最大的球员。第80分钟,中邦队姚幼明杀入禁区,巧妙地背后传球给左路插上的詹可强,后者面对门将将球打进,帮助浦东中邦以2:0锁定了胜局。为中邦打入本场比赛第一粒进球的是王建文。

  此外,随着二次转会工作的展开,浦东中邦也开始了人员调整的工作。上海申花二线队的杨云等四名小队员目前已经前往浦东中邦队进行试训,他们中的3人有可能以租借方式加盟中邦队。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