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09NBA选秀状元诞生 快船力压国王获第1选秀权

2009年06月27日09: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三晋都市报

  据新华社电 在25日于纽约麦迪逊广场花园举行的2009年NBA选秀大会上,成为“状元”的格里芬一脸羞涩,直到NBA总裁斯特恩第一个喊出他的名字,他才一脸灿烂地与父母拥抱后,快步上了台。

  选中格里芬的是洛杉矶快船队。

在刚结束的赛季中,他们常规赛的战绩在全联盟中排名并列倒数第二。经过抽签,快船队幸运地“力压”战绩最差的国王队,获得第一选秀权。

  格里芬是今年全美大学最佳运动员。在代表俄克拉何马大学队参加全美大学联赛中,司职前锋的他场均得22.7分、抢14.4个篮板球,并且在其中的30场比赛中贡献了两双。

  来自康涅狄格大学的萨贝特和亚利桑那州立大学的哈登成为当天选秀大会的“榜眼”和“探花”,他们分别被孟菲斯灰熊队和俄克拉何马雷鸣队选中。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